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午后确认这个信号就要涨了!

2022-01-26 11:52

周三上午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9点于3442点,创业板高开18点于2993点,市场高开以后冲高,最高3462点遇阻回落,之后红绿盘震荡,盘尾小幅跳水,创业板翻绿,沪指小幅收涨!最终沪指收涨4点3437点,创业板收跌7点于2967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2569股上涨,1898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29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368家!市场呈现典型的大跌以后的缓冲格局中,盘面物流、石油、电气设备、汽车、环保、钢铁、建筑等板块领涨,但领涨力度一般;酒店餐饮、旅游、软件、医药等板块小幅领跌,盘面呈现典型的分化格局,领涨的板块不突出,尤其没有明显的权重板块领涨,所以市场和个股今天上午再次冲高回落了!


从短期市场技术形态看,昨天市场连续出现3个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最低到了3433点,投资者可以看到,市场去年9月14日跌到11月10日,35个交易日跌了275点;去年12月13日最高3708点到昨天最低的3433点,30个交易日正好也跌了275点!因此,投资者短线注意阶段性触底反弹机会的到来,低位区域个股,尽量低吸和加仓,然后耐心锁仓持股等待!市场时隔半年多以后,再次出现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机会,这个时候,信心比技术更重要!


从上午市场的具体走势看,盘面昨天最低3433点,今天上午市场最高3462点,冲高回落到午盘3437点,已经很接近昨天最低的3433点了,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直接在该点位附近再次稳住就反弹上去,还是小幅跌破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确认一下以后再反弹上去,技术上昨天出现了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那么就代表阶段性机会到来了,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的阶段强反机会,可能会略微滞后几天,但印象里,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除了熔断那几次极端行情滞后了一定时间,其他误差都很小,成功率都很高!因此,投资者关注这次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共振,能不能再次成功上演触底大反弹的好戏!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胆进场抄底,转折点就在明天!

下一篇:淘气天尊:行情转折点出现,抄底进场后等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