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明天确认该信号就短线抄底!

2021-12-20 15:26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沪指低开12点于3620点,创业板低开13点于3420点,开盘后市场不断探低,3600点附近和以下密集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但市场只抵抗,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最终各大指数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沪指收跌38点于3593点,创业板收跌101点于3332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1413股上涨,3069股下跌,两市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2倍,盘面板块和个股呈现明显的调整格局,盘面电气设备、化纤、电力、航空、煤炭、有色、化工等板块,以及各种题材板块明显调整,市场仅地产板块走势强劲,部分农业板块个股表现还不错,市场总体呈现明显的调整格局,在这种格局中,大部分个股属于不赚钱的状态,说明盘面风险很大,投资者懂得等待机会的到来!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看,由于上周一市场出现了3708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市场波段回踩调整,上周五淘气明确,短线市场抄底机会大概率会出现在本周!今天市场低开低走,3600点附近和以下密集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但市场只抵抗,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所以技术上需要看明天早盘或上午的确认情况!除非今晚美股强劲反弹,那么明天市场可能会开盘以后直接涨起来,但这种概率相对偏小一点!因此,短线市场合理回踩消化以后,投资者要关注短线机会的到来!


故展望后市,由于上周初3708点出现了今年以来为数不多的冲上3700点的走势,并且同步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明确提醒投资者短线市场风险大,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和控制风险,然后耐心等待市场的对位回踩消化,今天市场对位回踩消化跌破3600点以后,市场逐步进入短线日线级别的机会大于风险区域,当然个股调整充分有先后,在未来几天中,投资者要根据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的机会,去结合个股的回踩力度,注意个股低吸和加仓机会!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调整后将出现短线抄底机会!

下一篇:淘气天尊:地产金融领涨,A股报复性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