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大盘低开高走是真涨还是诱多?

2021-11-29 15:32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周末外围市场恐慌大跌的影响,早盘沪指大跌35点于3528点,创业板下跌13点于3455点,市场低开后呈现明显的反弹格局,最终沪指微幅收跌,创业板小幅收涨!收盘沪指收跌4点于3562点,创业板收涨34点于3503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615家,下跌个股2837家,市场下跌个股占据明显优势,盘面仅军工、电力、新冠检测、特斯拉、储能等相关板块领涨明显,但包括石油、传媒、地产、券商、煤炭等权重板块都表现出明显的调整的气息,即使创业板低开后全天大部分时间处于红盘上涨的状态,但都无法改变两市个股始终处于明显的跌多涨少状态中!市场的低开高走、包括创业板的领涨,都没有带动个股反弹起来,那么说明今天盘中指数的反弹,有诱多的嫌疑,短暂反弹以后,还有继续下跌的风险!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看,上周三市场冲高出现3602点的分时线高点共振确认以后回落,淘气明确强调短线风险大于机会,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以及明显异动个股的仓位控制,后半周市场如期调整,并且到周五收盘,市场调整的都还不充分,淘气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控制,然后耐心等待,今天市场受技术面调整和外围大跌影响低开,技术上早盘有分时线低点的盘口性质,但反弹到3560点附近,基本上就算对位遇阻了!投资者手中活跃的个股,可以根据这个节奏注意波段节奏的把握;机会不好,就耐心等待!无论是高抛以后耐心等待有不错波段空间以后再低吸的投资者,还是手持低位区域个股还没有启动的投资者,都需要足够耐心等待!


故展望后市而言,短线市场调整还没有完全结束的迹象,技术上除非今晚欧美股市强劲反弹,那么明天市场有机会冲击358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到时候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以后,市场就会再度遇阻调整;如果今晚欧美股市稳健或依然小在调整,那么明天市场又会失守3550点去寻求低位支撑!但不管哪种情况,短线市场震荡调整的风险,还没有完全解除!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午后确认该信号就结束调整要涨了!

下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上午市场冲高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