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冲击3600点属于回光返照!

2021-11-24 15:23

周三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不到1点于3590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3488点,沪指开盘以后震荡走弱,最低3575点支撑后反弹,午后冲击最高3602点遇阻分时线高点以后回落,盘尾小幅收涨,创业板全天低迷,盘中多次翻红后即回落,盘尾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收盘沪指收涨3点于3592点,创业板收跌14点于347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304家,下跌个股2060家,两市涨跌个股基本处于均势格局,多方略微占优一点点!盘面煤炭板块领涨,这是上周低位淘气反复提醒的机会远大于风险的板块,短期这几天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另外,盘面酿酒、传媒、纺织、石油、有色等板块表现也不错,电气设备、农林牧渔、航天军工、汽车、化工等板块稍微走弱!总体市场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如果没有煤炭板块午后的二度发力,那么今天市场可能会完全收跌,当然了,煤炭板块短线连续上涨以后,也会出现修整格局,短线关注煤炭个股的投资者,注意止盈或高抛明显放量的相关个股,其他个股自己盯紧了!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看,由于昨天市场冲高出现了3594-3600区间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今天市场开盘后低迷探低,最低3575点以后支撑反弹,技术上属于试探性去跌破3580点附近的支撑,但跌破后马上收回,说明市场暂时还不会出现较大级别的对位回踩,那么支撑后再上,淘气午评也说了,市场还有机会攻击3600点附近的回光返照一下!午后市场也如期走出了这种走势,最高3602点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市场实时遇阻回落,创业板回落以后创出开盘新低,说明短期的分时线高低点还是很灵敏的!


因此,对于短线行情,投资者还是以防风险为主,已经高抛的投资者,耐心等待个股对位回踩有不错空间以后再考虑分批低吸买回;还没有高抛的投资者,自己盯紧机会的出现;还在低位蓄势的个股,盯紧等待,也无需害怕的卖空了,毕竟市场没有阶段性的大级别风险!对于短线淘气预判的市场调整走势,目前已经渐行渐近了,等市场调整差不多了,淘气也会第一时间提醒投资者新的机会把握!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大盘上午的调整?

下一篇:淘气天尊:守住该点位大盘还会冲击3600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