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午后该点位的争夺将是行情关键!

2021-11-17 11:51

周三市场上午呈现探低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沪指低开3点于3518点,创业板高开19点于3413点,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后探低,最低3513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确认以后反弹,盘中快速翻红,最高3532点,之后遇阻围绕3530点附近反复震荡,上午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收盘沪指收涨7点于3529点,创业板收涨19点于3413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923家,下跌个股1405家,市场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近2倍,说明上午板块和个股在不错的轮动上涨格局中,两市涨幅超过3%的个股587家,同步两市跌幅超过3%的个股仅81家,所以上午盘面还是很不错的!淘气昨天强调的资源类板块明显领涨,有色、钢铁、化工等板块表现不错,煤炭还需要努力,但煤炭相关期货还是不错的,投资者关注午后煤炭板块短线能不能加大补涨力度!另外,券商、银行等相关板块能不能发力,也是盘面能不能突破的关键!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看,周一、周二市场冲高,分别遇阻3550点附近的反压,淘气明确这里是小级别的分时线高点级别的阻力,建议投资者手中明显异动或有上涨空间的个股,注意高抛或止盈,之后市场对位回踩,回踩到昨天盘尾3517点出现对位的分时线低点,今天早盘最低到3513点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以后市场异动反弹,盘中最高3532点,围绕3530点附近蓄势,技术上只要市场有效站稳该点位,那么午后就有很大概率再次冲击3550点,去激发个股更好的普涨行情!


当然了,一旦市场没有站稳3530点或突破上攻到3550点附近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那么谨防市场再次来来回回的震荡,到时候淘气在盘中直播中,会第一时间提醒这种波段节奏,希望投资者根据手中个股的活跃程度和涨跌节奏,对位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选择!低位不恐慌,反压不激进,合理操作手中个股!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跳水的原因找到了!

下一篇:淘气天尊:明天出现这个信号就要冲高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