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不见这个信号就大胆持股待涨!

2021-11-04 15:25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7点于3505点,创业板高开24点于3351点,市场开盘以后震荡走高,全天保持红盘上涨格局,最终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收盘沪指收涨28点于3526点,创业板收涨35点于3362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3311家,下跌个股1053家,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3倍,盘面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若不是石油、煤炭、保险、钢铁、地产、银行、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拖后腿,今天指数恐怕涨个五六十点都不在话下,当然了,市场磨底阶段的上涨初期,涨的越犹豫,越不像要启动,越像还要回踩新低的样子,那么这种上涨就越踏实,因为股市从来都是一个“7亏2平1赢”的市场,资金就那么多,大部分散户不追涨杀跌亏钱,那么主力赚谁的钱?那部分“1赢”的散户赚谁的钱?所以,想通了这个道理,那么投资者在股市就要学会有独立的思考能力,不要随波逐流!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前天市场回踩最低3477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然后反弹;昨天市场回踩最低3480点确认分时线低点共振有效后反弹,虽然各大指数昨天微跌,但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市场支撑反弹的指数动静很小,不过个股很不错!今天市场继续这种3000多股上涨的普涨格局,指数虽然也还在被刻意压抑,但今天好歹涨了近30点,市场也逐步靠近淘气强调的日线第一个反压的3530点附近,今天市场最高3527点,几乎整个午后都在受制于3530点附近的反压而止步不前,同时个股轮动上涨的不错,局部权重个股继续拖住指数,个股继续很好的普涨,这才是健康的市场,利于投资者赚钱的市场!


展望后市而言,短线如果排除出现突发利空影响的话,那么短线市场的反弹周期还没有结束,现在就是看明天或下周初市场继续反弹呢,还是今天冲高以后因为没有放量,继续遇阻3530点出现回踩3500点附近磨盘走势!但不管哪种格局,市场合理消化以后,最终目标还是会向上突破的!炒股,其实就是心灵的博弈,很多个股跟谈女朋友一样,马上修成正果了,有的投资者却吃着碗里的瞧着锅里的,结果碗里的凉了,锅里的烫着嘴了,最终弄得里外不是人!


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不见大盘长阳爆发就持股!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最早午后就会向上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