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午后市场或将上演触底大反弹!

2021-10-28 11:54

周四上午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3点于3548点,创业板低开7点于3301点,由于煤炭相关期货的大跌,导致今天市场开盘相关板块的煤炭、石油、有色等板块集体大跌,所以让市场低开低走,盘中出现3个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盘面稳住,盘尾小幅回稳,但各大指数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收盘沪指收跌33点于3529点,创业板收跌5点于3303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165家,下跌个股3255家,两市下跌个股数量占据一边倒的优势,由于市场早盘郑煤、焦炭、焦煤、硅铁、沪铝等期货集体大跌,所以导致开盘煤炭、石油、有色、钢铁等权重板块集体大跌,从而让指数低开低走,这样的格局,有点像10月20日的相关期货市场走势,当天煤炭板块全线大跌甚至跌停,结果第二天就报复性反弹了,这次可能不会惊人的相似,但超跌反弹的短线机会,对于大跌的相关板块,还是具备相关条件的,尤其今天煤炭板块跌幅超过7%,已经差不多到日线级别极致了,所以也随时有机会反弹起来,一旦领跌的板块企稳反抽了,那些原本不想跌的板块和个股,就会立马直线反弹起来!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由于前天市场出现3625点的新高,技术上相等于一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所以市场遇阻回落,加上最近两天期货市场相关产品的连续大跌,导致相关板块大跌拖累盘面指数,使得今天日线级别的市场出现了三个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机会,低点分别在3535点、3525点、3517点,同步北向资金难得的疯狂流入,因此投资者要时刻关注这里的低点共振,能不能成为蓄势充分以后反弹起来,心理层面而言,希望在绝望中爆发,投资者务必在这个时候稳住了,千万别像同花顺系统那样说崩溃就崩溃,让很多投资者怀疑今天是不是自己的手机或网络出现了问题!


故综上而言,纵观目前格局,市场已经接近前低3515点附近了,无论还会不会新低了,技术上市场都进入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了,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能不能超跌反弹!盯紧低位绩优个股的低吸和加仓机会,然后耐心持股待涨!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留言+赞赏】支持,点赞很重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最后,淘气天尊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低开低走,明天报复性反弹?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连续调整后必有报复性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