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抄底进场后等这个信号确认就会涨!

2021-09-27 15:20

周一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2点于3625点,创业板高开20点于3228点,早盘市场小幅高开以后冲高,最高3640点附近遇阻回落,早盘回踩3592点稳住,稳住以后再次反弹翻红,但伴随着茅台冲击涨停,其他板块个股的调整加剧,所以午盘前市场跳水新低,午后市场新低到3559点以后支撑稳住,但反弹没有收回3600点,各大指数冲高回落明显!收盘沪指收跌30点于3582点,创业板收涨23点于323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861家,下跌个股3588家,今天市场盘面呈现一边倒的空方占优、且是短期空方占优幅度最大的一个交易日,盘面白酒板块疯狂拉升指数,板块7股涨停,尤其连2300多亿的茅台都去冲击涨停板了,可见这是多么的靠白酒板块在稳住指数,可惜即使白酒板块涨成这样,也扛不住前期大涨、短线连续调整的有色、钢铁、基建、化工等板块的疯狂调整,可谓是两个极端,并且导致大部分板块和个股调整明显!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短期市场波段涨涨跌跌的节奏非常明显,投资者可以看到,上周市场冲高到3663点出现分时线高点,实际最高3670点,淘气提醒短线风险,建议投资者注意手中明显放量异动个股的仓位控制和风险预防!之后上周五市场如期回落调整,上周五盘尾3607点的分时线低点支撑,今天早盘冲高弱反到3640点算是结束了!午后市场最低3559点稳住,算是和上周三早盘最低3560点形成共振,3560点的支撑,就是市场反弹到3670点遇阻这波行情的起点!那么投资者关注短线3559点附近能不能再度共振涨起!

 

故展望后市,今天市场如期回踩出现短线机会,只是3559点附近的支撑,市场盘尾反抽力度一般,技术上需要明天确认以后才能反弹起来!因此,投资者要珍惜这样的低位机会!技术上调整比较充分或短线高抛以后回踩有不错空间的个股,尽量注意逢低分批低吸机会!同时关注明天市场确认3559点附近的支撑以后能不能再再度涨起!所以说,明天市场可以依托3559点附近的支撑直接反弹,毕竟午后已经支撑有效了近2个小时了;合理一点,明天回踩或小幅跌破3559点以后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再反弹!总之,不管哪种情况,短线市场机会大于风险!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另外,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午后出现这个信号就进场抄底!

下一篇:淘气天尊:不出现这个信号,逢低抄底是王道!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