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缩量十字星,调整中继还是牛回头?

2021-09-15 16:34

周三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美股走低影响,早盘沪指低开11点于3651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3233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支撑反弹,午盘前后市场翻红,最高3677点遇阻,午后市场再次回落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稳住翘尾,最终各大指数均小幅收跌!沪指收跌6点于3656点,创业板收跌36点于3200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530家,下跌个股1831家,虽然各大指数今天普跌,但市场上涨个股数量明显多于下跌个股数量的,盘面石油板块再度大涨,化工、电气设备、环保、航空、传媒等板块紧随其后,市场仅旅游、酿酒、基建、医药、地产等板块相对偏弱!纵观今天的盘面,由于部分权重板块和部分权重个股领跌,所以各大指数最终没有红盘的,但不影响个股和板块的轮动上涨,所以今天市场盘面没有指数显示的那么惨淡,投资者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由于昨天市场冲高再次出现了3723点的分时线高点,所以市场对位回踩,今天市场低开探低以后,最低3642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之后考验稳住以后反弹,午盘前后市场最高3677点遇阻,反弹了35点;午后市场冲高回落以后,最低3638点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最终盘尾小幅翘尾,收于3656点,算是分时线高低点的合理对位!投资者手中活跃的个股,可以根据这个节奏,去合理的波段高抛以后,然后逢低再去低吸,低吸以后,等待再次明显异动以后再去高抛或止盈!当然,低位动静不大的个股,就耐心等待不动!


展望后市而言,由于今天市场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经过了昨天的下跌,今天的低位巩固以后,这里会有技术上的对位反弹走势出现,但由于近期美股有筑顶回落的预期,所以如果美股维稳,可能A股短线分时线低点稳住以后还有局部反弹机会,但反弹到3680-3700区间或小幅突破,仍然是阶段明显反压区域,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一旦美股出现单日较大跌幅,那么不排除A股会直接调整,沪指出现回踩3580-3630区间的可能,所以投资者尽量一颗红星,两手准备!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低开高走,午后要突破还是再遇阻?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再次调整后是进场还是撤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