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疯狂中投资者更要冷静思考!

2021-09-09 19:16

周四市场呈现小幅上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8点于3666点,创业板高开4点于3224点,开盘后沪指低开高走,盘尾再次冲击短期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最终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创业板今天高开低走,盘尾翘尾,收于平盘附近!收盘沪指收涨17点于3693点,创业板涨2点于322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951家,下跌个股2370家,两市下跌个股数量占据一定优势,盘面煤炭板块逆天大涨,板块近10股涨停,钢铁、船舶、航空、石油、有色、基建等板块紧随其后,市场进入难得的疯狂格局,让投资者享受到了久违的牛市气息,但就是如此强势的板块拉升,如此强势的各大指数红盘格局,可两市上涨个股数量还是没有超过下跌个股数量,充分说明了市场其实并没有大盘指数和领涨板块显示的那么强势!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短线3681-3695区间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市场前高3731点,市场出现了久违的短线较大级别的反压压制,今天市场再次在盘尾冲击3681-3695区间,似乎冲击前高3731点也近在眼前了,最近的行情,让投资者忘记了风险的存在,技术上只要市场暂时不有效跌破3660点,市场风险还不会扩大化,板块和个股还会轮动,所以昨天市场最低3661点稳住,今天最低3662点稳住,投资者可以以此为信号,去关注市场是不是还在不错的轮动行情中,还是风险要释放一下调整了!


现在的行情,就像7月28日市场3312点的大级别低点共振确认一样,无数投资者说要止损离场,说市场还会跌,及时后面几天反弹了,还有很多人说反弹一下还会跌,结果一路涨到现在!现在的市场,无数投资者已经像当初3312点一样,当初市场让无数投资者记住“风险”,相对低位区域去离场观望;现在的市场,让无数投资者忘记“风险”,相对高位区域胆儿肥得很!这就是市场,你不得不信!就像淘气最近十多天咳嗽一样,刚开始白天偶尔咳嗽,没当回事,然后前天晚上咳的睡不着觉才去药店买药吃,昨天磕到今天早上快五点才睡着,所以今天下午去医院了,去医院抽了血拍了个片,也没有什么事,还是要吃点药!


因此,当某个事情出现信号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做出相应的措施和预防,因为一旦事情真正发生以后,你是没有足够时间应对的!比如3312点的大级别低点共振淘气喊抄底,很多投资者不相信,偏要止损离场观望,反弹了几天也还是觉得还会调整,结果一直不调整,像最晚的小日月派,最近几天才“空翻多”,这就有点过分了!现在的行情也是,分时线高点密集共振,暂时没有明显回踩,还在高位区域共振,可能也还会小幅新高,很多投资者不以为然,可能这种格局,还能折腾几天,不过一旦市场调整,肯定会是7月26日、27日那种级别的!


当然了,手中个股不是很高位置、没有放出阶段天量的个股,投资者还能等一等,以3660点有效跌破与否去判断风险的到来!但现在已经天量高位的个股,还是提前预防一下吧!其他的,市场会给我们答案!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煤炭疯狂中的盘面却暗藏杀机!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急跌又拉回,到底演哪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