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不出现这个信号,沪指行情还会涨!

2021-09-02 15:54

周四市场呈现明显分化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7点于3559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3181点,早盘沪指低开以后反弹,盘中一路向上,上午最高3587点遇阻分时线高点以后消化,午后横盘消化以后,盘尾继续突破,沪指收于全天高位;创业板则低开低走,全天低迷,最终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29点于3597点,创业板收跌48点于313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640家,下跌个股1669家,两市涨跌个股数量接近3:2,多方占据一定的优势,盘面煤炭、电力、基建、化工、有色、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上涨,市场仅医药、旅游、半导体、酿酒、农业等等少数板块走势相对偏弱!市场呈现创业板指数领跌明显,沪指小幅上涨,但两市个股轮动还不错的状态,短期投资者注意低位还没有启动,或刚启动不久的个股的持续上涨力量,而相对高位区域个股,尽量在单日大涨中逐步撤离,因为很多现在大跌的个股,都是差不多高位密集大涨大跌出货以后才开始连续调整的!


通过市场短线技术上看,昨天市场冲高到3558点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遇阻回落,回落到3514点支撑反弹,算是不错日内的消化以后再涨的状态,今天市场冲高以后,再次出现3587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之后遇阻消化强势横盘调整,最终在盘尾再次突破,最高到了3597点,同步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技术上目前沪指一枝独秀,采取边消化边上涨的格局不断突破,技术上目前市场只要不有效跌破3560-3580区间(随着市场的突破,这个支撑区间也会逐步上移),那么强势消化以后,市场还有继续突破的潜力和动能;一旦有效跌破该区间,投资者就要关注调整力度怎么样,有没有新的分时线低点甚至低点共振支撑出现!


相对的,创业板最近低迷的很,沪指只要出现分时线高点遇阻消化,创业板准继续调整新低,沪指已经拉不起沉睡中的创业板了!从技术层面而言,创业板短期重要支撑在3030-3120区间,今天创业板已经最低到了3133点,投资者也密切关注创业板进入该区间以后,有没有超跌反弹的可能,毕竟创业板已经K线6连阴了,上次5连阴就反弹了一下,5连阴前创业板4连阴也反弹了一下,那么关注这次6连阴能不能反弹一下!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行情沪强深弱格局中的操作策略!

下一篇:淘气天尊:不出现这个信号,市场没有太大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