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权重板块全面补涨是好事!

2021-07-22 11:55

周四上午市场出现明显补涨行情,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点于3563点,创业板高开12点于3572点,开盘后沪指强势震荡,盘尾突破,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收涨11点于3574点;创业板高开低走,午盘低迷,收跌30点于3529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170家,下跌个股2026家,市场今天沪指补涨明显,创业板补跌明显,今天创业板调整压力还是很大的,因为又新高了,每次新高都有带级别的回落,但总是权重创业板个股拉指数,也是他们砸指数,沪指其实还好,慢慢的小幅上涨突破,只要创业板不突然大跌拖累,沪指应该还有上涨空间,上午盘尾券商异动带领指数突破,盘中钢铁、保险、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领涨,地产、银行也起来了,所以还是很不错的低位权重板块和个股的补涨行情,盘面仅之前几天大涨医药、通信等板块小幅调整!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本周周初市场在3506-3514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反复蓄势支撑,淘气明确短线机会大于风险,建议投资者敢于低位加仓和持股待涨,昨天市场如期反弹以后,淘气再次强调市场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继续补涨,这不,市场是不是新高了?上午市场创业板小幅领跌,创业板权重个股领跌导致;沪指小幅上涨,低位权重板块补涨所致;所以说,这是相对平衡的,两市目前涨跌个股基本相当,高位区域个股,投资者尽量止盈或远离,实在想短线参与,结合量能和回踩程度,配合可能的支撑或分时线低点考虑;低位区域个股,尽量拿好了,这是股市,需要耐心!大部分人没有耐心的时候,可能就启动了!


故展望后市,投资者盯紧券商、地产等低位权重板块的反弹持续性,其实券商板块最近在很好的轮动了,前几天异动领涨的是华鑫,昨天红塔,今天中泰,所以券商板块虽然没有大级别启动,但板块在有序的轮动领涨,投资者手中低位的券商个股,还是耐心等待,不要去追涨已经大幅异动明显的个股,可能下一个就轮动到你的低位券商股了!是不是?投资者学会找规律!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权重低位板块能不能继续发力去补涨,关注指数会不会进入3580-3600区间,关注会不会有分时线高点!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天尊再次申明:淘气天尊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天尊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明天市场突破确认后才会继续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沪指连阳收涨,明日关注有无高点级别!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