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茅台带领市场冲高回落失守3600点!

2021-05-27 11:56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7点于3585点,创业板低开4点于3192点,今天市场小幅低开后消化,最低3579点稳住,然后在茅台拉升中指数突破,之后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最高3626点遇阻回落,盘尾回落失守3600点,最终沪指收涨6点于3599点;创业板收涨16点于3212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514家,下跌个股1542家,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5:3,跟昨天差不多,盘面大科技板块领涨明显,半导体、元器件、通信、互联网等子板块大幅领涨,板块个股集体启动以后,这个板块投资者关注短线持续性,大涨放量过猛的注意波段机会,没有怎么放量的,注意补涨力度,这个板块很容易大涨后休整一下,然后过几天接着涨;另外,休整几天以后的煤炭、钢铁等板块,今天反抽明显,不过投资者还是注意反抽以后的波段高抛机会,不能恋战,毕竟已经从高位回落了!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冲高到3598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实际市场最高3603点,遇阻以后市场回落休整,今天早盘低开探低到淘气强调的3580点附近稳住,实际最低3579点,说明市场属于边消化边上涨的强势格局,稳住以后市场再上,在茅台11点前的拉升中,市场指数同时突破,几乎跟茅台的走势同步,之后市场再次出现大级别分时线高点,最高3626点,之后茅台回落,市场回落,盘尾还失守了3600点,所以,上午的行情,可谓涨也茅台,跳也茅台!


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需要耐心等待市场再次遇阻大级别高点以后的消化,消化是需要一定空间和时间去过渡的,跟昨天相似,昨天上午市场出现大级别高点,午后市场维持高位运行,今天回踩3579点才稳住继续反弹!不过,伴随着大级别高点的频繁出现,市场上行阻力也会越来越大的!投资者要有心理准备!操作上,按照分时线高低点节奏,结合个股情况,做出合理的波段操作选择,该低吸就低吸,该高抛就高抛,该持股就持股,千万不要犹豫!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3600点不会马上站稳和突破!

下一篇:淘气天尊:3626点的高点反压要防风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茅台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