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蓄势以后等待节后涨起来!

2021-04-30 15:30

周五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6点于3468点,创业板低开10点于3040点,市场开盘低开以后低走,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出现一个分时线低点,市场就此稳住,盘尾小幅回稳,但沪指依然收跌28点于3446点,创业板虚涨39点于309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434家,下跌个股2687家,市场空方占据明显优势,但创业板的领涨,却建立在创业板个股明显跌多涨少的基础上,个别权重大的创业板个股,近乎疯狂的拉抬指数,把创业板指数虚拉到万劫不复的地步了,这种上涨,是非常不健康的,并且总有一天会收网,把追涨这些个股的投资者一网打尽,就像当初的白酒板块一样,一直涨一直涨,投资者投入10万进去,赚了2万,感觉很好,然后追加50万进入了,可能就不涨了,甚至就连续大跌了,这就是市场,步步为营的算计着追涨的、没有风险意识的投资者!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反弹出现了3473点的分时线高点,经过消化以后,盘尾小幅突破到了3478点!今天市场直接低开低走,说明昨天盘尾市场的翘尾,只是虚拉指数而已,技术上昨天的分时线高点反压依然存在!今天市场低开低走以后,上午跌破3450点同步出现第一个分时线低点,之后支撑小幅反抽,午后市场继续回落,最低3426点以后出现第二个分时线低点,之后稳住,最终收在了3446点,还算不温不火的反抽状态!


展望后市而言,今天市场是五一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呈现明显打压个股的走势,属于明显的回踩诱空格局,投资者尽量稳住了,手中个股没有放量大涨或异动,尽量拿好了,等待节后出现明显的阶段性行情出现!最后,祝大家五一节日快乐!我们节后再见!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创千亿”虚拉指数令人发指!

下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指数大跌就是阴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