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股市再现日线级别抄底机会!

2021-04-13 15:42

周二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66点于3411点,创业板低开0.39点于2719点,市场小幅低开后呈现明显的震荡格局,上午盘中不断的红绿盘变化,午后小级别跳水失守3400点,在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磨盘蓄势,盘尾市场小级别翘尾,最终主板小幅下跌16点于3396点,创业板小幅上涨22点于2742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318家,下跌个股2814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71家和48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287家和619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市场午后明显跳水,所以两市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的2倍还多,午后中国中免闪崩跳水,激发了市场恐慌盘的涌出,市场午后跌破3400点,调整个股剧增,最终出现了今天市场创业板勉强靠权重个股支撑而小幅收涨,而主板出现明显回踩个股明显的跌多涨少的走势格局!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3403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导致今天早盘市场对位反弹,但弱反到3425点就结束,然后回落,午后市场跳水新低,跌破了3400点,盘中3391点出现了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这是上周四3495点的分时线高点遇阻以来的第一个大级别低点,虽然盘尾市场新低到了3387点,但无碍该低点附近有效支撑、小幅翘尾的结局!技术上而言,午后市场3400点也破了,恐慌盘也出来了,大级别低点也有了,短线打压基本差不多了;如果再去大级别低点共振再支撑反弹,那么就有点惨烈了!所以,我们要有耐心和信心,等待市场后半周反弹起来!


故综述,目前市场低位还在磨盘,无论后市还能新低多少,技术上3391点以下区域,都是短期市场重要机会区域,投资者不要盲目恐慌割肉,稳住心态,盯紧个股低位机会,守住低位筹码,市场短期强反随时会出现,并且可能会持续好几天!再加上今天北向资金再度疯狂流入,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短线的回踩,有诱空的嫌疑!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破不破3400点重要吗?

下一篇:淘气天尊:个股普涨的缩量小阳是好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