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新高3459点再遇阻!

2021-04-01 11:54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红盘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444点,创业板高开7点于2766点,市场小幅高开又翻绿确认支撑以后平稳反弹,盘中最高3459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市场遇阻回落稍微,午盘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沪指收涨8点于3450点,创业板收涨40点于279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692家,下跌个股2371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57家和20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353家和238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今天市场再次出现了涨了指数个股不怎么涨的局面,盘面半导体、医药、汽车、家电等板块领涨明显,环保、煤炭、钢铁、石油等板块拖累市场,盘面呈现相对均势的格局,上涨个股数量多于下跌个股数量,领涨和涨停个股数量多于领跌和跌停个股数量!在这种行情中,昨天淘气就说了,很多板块和个股的持续性很一般,如果发现个股明显异动放量急拉,那么注意当日冲高后或次日惯性冲高后的波段高抛机会,因为很多个股都会在这之后冲高回落!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前天市场出现了3454点的分时线高点,昨天市场对位回踩消化了,最低在淘气预判的3420-3430区间的3420点稳住,那么这里算是合理的对位回踩消化,消化以后支撑反弹,今天市场就再度突破新高了,盘中新高后最高3459点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实时遇阻,成为上午最高点,短期的行情也说明了,分时线高低点对位在短期行情中还是比较准确的,投资者可以跟踪这种涨跌的规律,结合手中个股情况,做出相对合理的操作选择,或异动明显可以考虑做波段;或动静不大还是需要耐心等待,这些都是投资者自己可以根据实时情况去选择的!


展望后市而言,由于上午市场出现了分时线高点,市场小幅新高了,但分时线高点附近,两市上涨个股没有超过1800家,上午市场上涨个股数量始终少于两市下跌个股数量,因此这种突破,意义并不大!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或空间进行过渡和消化,投资者手中明显异动高抛的个股,耐心等待对位回踩空间不错以后,再考虑对位低吸买回!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暂时守住了3420点!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新高到了3470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