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蓄势后如期突破3400点!

2021-03-26 11:55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9点于3373点,创业板高开16点于2672点,市场小幅高开之后震荡消化,盘尾突破3400点,最高冲击3415点以后出现3344点反弹以来的第一个分时线高点,之后小幅遇阻回落,但上午各大指数仍然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沪指收涨46点于3409点,创业板收涨83点于2739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3151家,下跌个股896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71家和2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524家和51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指数呈现明显大涨格局,所以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是下跌个股数量的3倍还多,领涨、涨停个股数量占据明显的一边倒优势,盘面板块普涨,两市仅煤炭、银行、石油、券商等板块稍微滞涨,可以说今天上午市场出现难得的普涨行情了!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回踩出现3344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并反弹,盘中反弹遇阻3380点附近的反压(实际最高3382点),没有出现分时线高点,淘气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消化以后突破,而今天市场直接高开高走,盘尾突破3400点,还是很不错的,符合预判!市场突破以后,最高3415点出现了3344点反弹以来第一个分时线高点,这里反弹了71点,稍微遇阻消化一下也正常,排除突发利空影响,这里大概率消化以后还会突破,但今天临近周末,投资者还是需要谨慎一点!


故综上,由于上午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级别不大,合理消化以后是有突破的机会的,但临近周末,消息面不确定,投资者还是适当谨慎,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异动涨3%以上,量能短期较大,就注意波段操作机会,否则就耐心等待!投资者自己盯紧手中个股,学会随机应变!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缩量蓄势以后才能再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单日中阳结束周线5连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