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缩量蓄势以后才能再涨!

2021-03-25 15:29

周四市场呈现低开反弹后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1点于3355点,创业板低开25点于2609点,市场小幅低开以后探低,出现分时线低点3344点附近支撑以后反弹,盘中多次受制于338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的反压,之后冲高回落,盘尾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沪指收跌3点于3363点,创业板收涨21点于2656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658家,下跌个股2412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60家和45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362家和464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市场相对缩量震荡,所以今天市场最终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空方略微占优,但优势不明显,市场煤炭、纺织、大科技、旅游等板块相对领涨,环保、电力、供水供气、白酒等板块小幅领跌,领涨几天的券商板块,今天也出现了调整状态!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隔夜美股又比较孬,所以今天市场小幅低开探低出现分时线低点、最低3344点确认以后,市场才再次同步支撑反弹,盘中最高3382点,反弹近40点遇阻,技术上目前市场刚进入3380-3400区间就小级别遇阻,盘中多次这样遇阻,之后市场呈现相对缩量的震荡消化状态,投资者要知道,市场相对低位缩量是好事,但今天市场缩量还不够,再缩量一点就更好了,因此,短线继续关注市场的消化和过渡!


展望后市而言,今天市场还算市场还不错的消化格局,就看消息面能不能风平浪静,给市场上涨提供良好的环境,其他的,耐心等待,有些事情,急也没用的!放宽心,耐心等!投资者尽量守得住手中低位个股,不要没有启动没有耐心,然后卖出了去追涨其他个股,追涨以后,手中低位个股又启动了!这就得不偿失了!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3344点确认后关注反弹持续性!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蓄势后如期突破3400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