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鼠年股市新高收官迎新年!

2021-02-10 15:25

周三市场呈现高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是鼠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再度高开高走,盘中不断突破,最终突破前高3637点,新高到了3662点,最终在多个分时线高点共振下,盘尾小级别遇阻!沪指收涨51点于3655点,创业板收涨79点于3413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536家,下跌个股1455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73家和20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家558家和165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各大指数继续大涨,并且创出阶段新高,所以多方占据一定优势,市场涨跌个股比接近5:3,不过没有呈现一边倒的格局,局部分化还算比较严重,盘面军工、券商、煤炭、环保等板块小幅拖后腿,白酒板块继续逆天大涨拉指数,茅台破天荒的大涨超过5%,位列板块涨幅第二位,所以,这两天茅台拉指数诱多的嫌疑,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市场的新高大涨,量能没有有效释放!


从短期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之前两周市场密集在3446-3465区间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淘气明确这里可以大胆关注个股低吸和加仓机会,但今天市场出现大级别高点共振以后,投资者还是要预防风险为主,技术上3637点附近和以上区域,无论新高了多少,这里都是短线乃至阶段级别的重要反压区域,除非春节期间出现明显利好刺激,否则技术上还是需要足够时间或空间去对位消化和过渡的!因此操作上,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大涨过、或高位区域的,多控制一些仓位出来待机;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涨幅不大,或温和放量上涨,那么少控制一些仓位或持股过节也问题不大!总之,对位手中个股情况,做出尽量合理的操作选择!


纵观已经过去的鼠年股市,可谓艰难险阻,可能也是最近几年股市行情中,算是比较难受的一年!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手中股票都能牛逼轰轰起来,都能牛气冲天!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股市放假从11号到17号,一共7天!我们18号再见!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关注和赞赏支持!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没有朋友圈直播,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鼠年收官战新高后怎么办?

下一篇:淘气天尊:牛年首日市场为何高开低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