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补涨行情全面启动!

2020-12-25 11:55

周五市场上午呈现低开高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11点于3351点,创业板低开9点于2811点,开盘以后市场弱势震荡,在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以后,市场震荡反弹,盘中板块和个股全线启动,最终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主板收涨26点于3389点,创业板收涨9点于2829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2966家,下跌个股1031家,涨跌幅超过9%的个股分别是70家和9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548家和127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板块和个股全线启动,所以两市上涨、领涨、涨停个股数量占据绝对优势,昨天12股跌停的白酒股,早盘再次全线跌停以后,开始出现反弹格局,估计震荡反弹修复一下急跌趋势以后,后面还会继续跌,只是看看这几天急跌反抽力度怎么样了,毕竟还在高位区域,风险依然很大!相对的,大基建、大金融、大医药、大环保等等板块,短期调整充分,关注持续性怎么样!


从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3354-3363区间密集出现多个分时线低点共振,昨天淘气收评《淘气天尊:市场惨烈的下跌后必有大行情!》中,也花很大篇幅讲述了个股低位惨烈杀跌以后的转换逻辑和主力思路,今天市场早盘最低3348点确认分时线低点以后,就直接放量拉升启动了,关键早盘市场绿盘的时候,两市上涨个股数量就多于两市下跌个股数量,这是最近这么多天以来,市场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盘中淘气明确这将是短线转折点,这不,上午市场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午后大概率会冲上3400点,可能真正的普涨阶段性行情就要到来了!


故综上,午后投资者盯紧手中个股,看看能不能真正启动,很多个股一旦启动,就会连续上涨一段时间,投资者千万不要个股没有放量、才涨2、3点就害怕的卖空甚至全部踢飞了,如果遇到涨幅过大甚至涨停封不住、同步量能非常大,那么注意波段机会把握,否则,尽量持股待涨,享受行情真正的赚钱机会!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666”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惨烈的下跌后必有大行情!

下一篇:淘气天尊:这波再上或将突破3465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