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磨底结束后必将迎来大行情!

2020-11-02 15:20

周一市场呈现冲高回落又企稳反弹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4点于3228点,创业板高开14点于2670点,由于上周五市场破位以后重新出现3219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所以开盘以后市场支撑反弹,但最高3242点就遇阻回落,盘中新低到3211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午后最低3209点确认后支撑反弹,创业板领涨,深成指跟随,主板收于平盘附近!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涨跌个股数量基本持平,具体个股方面,两市涨幅超过9%的个股6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595家;相对的,两市跌幅超过9%的个股2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542家!通过盘面个股看,由于盘面题材板块领涨,家电、仪表、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同时权重板块领跌,军工、保险、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所以盘面呈现沪指主板拖后腿、创业板领涨的状态!两市个股也分化严重,但多空双方基本处于均势!今天市场超过1100股涨跌幅超过3%,并且涨跌相当,在各大指数都红盘的行情里,还是难得一见的,说明市场磨底阶段已经接近尾声了!


从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市场周一出现3226点的大级别低点,之后震荡反弹了几天,最高3289点出现反压以后回落,上周五最低3219点再次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今天早盘市场顺势反弹到3242点,小级别反弹后再下,最低3215、3211点再次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午后3209点确认,可以这么说,短期市场处于3209-3226区间的筑底格局中,如果没有新的突发利空出现,这个区间震荡消化以后,肯定要涨起来的!所以目前的操作,淘气建议投资者尽量持股待涨为主,局部利空和高位个股除外!


纵观今天的行情,盘面局部题材股领涨,权重板块拖后腿,磨底又经历了一天,时间换空间的套路,的确能让尽可能多的投资者失去耐性,说实话,淘气自己对于这样的行情都有点烦躁了!但没有办法,这就是股市,熬不过底部,那就只能割肉认输!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敢于抄底和恐慌离场的博弈!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磨底后如期突破大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