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欧美大跌阻止不了A股反弹!

2020-10-29 11:49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沪指低开33点于3235点,创业板低开34点于2635点,低开略微休整最低3231点以后便支撑反弹,3226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仍然有效,盘中市场震荡反弹,盘尾翘尾翻红并回补了缺口,收于上午相对较高位置!主板沪指收涨2点于3271点,创业板收涨17点于2688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盘面上看,两市下跌个股数量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数量,两市40股涨幅超过9%,287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12股跌幅超过9%,186股跌幅超过3%!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占优,但市场涨停和领涨个股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说明市场今天的探底反弹还是很不错的,由于隔夜欧美股市普跌3%左右或以上,所以早盘市场仅探低1%多一点就支撑反弹,其实已经是一种强势的表现了!


从短线技术上而言,周一市场最低3226点出现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之后支撑反弹,昨天遇阻3275点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落,再加上欧美大跌影响,所以今天市场惯性低开探低,但没有跌破周一大级别低点3226点、最低3231点就支撑反弹,说明市场对于周一的大级别低点还是很认可的,支撑反弹后,市场盘尾回补3276点缺口,补缺后小级别遇阻消化一下,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市场低位涨起来,也有40多点的空间了,技术上也需要休整一下!


在这种行情中,个股反弹有先后,部分磨底的个股让投资者难受,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个时候投资者的心态一定要稳得住,稳得住,一切都会回来,稳不住,发表负能量的言论,不但影响自己,还影响别人,关键没有啥意义!所以,尽量耐心的等待,如果忍不住,你可以认输离场!否则,尽量深呼吸一下,然后坚定目标!因为当你没有更好办法的时候,等待,可能过几天就转机了!而放弃,就是承认失败,就没有转机了!这个道理明白吗?


所以说,很多事情,想通了就是宽广大路;很多事情,想不通,就是死胡同!股市打压,不可能一直打压下去,经济已经受疫情影响大打折扣了,如果股市还不能提供给上市公司足够的资金支持,那么会伤害一大片企业,这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所以,无论从宏观经济,还是技术分析上看,市场离新的阶段性反弹,真的不远了!下面,就看投资者自己能不能想通了!而上午的市场,也验证了盘中淘气的实时判断!


故综上,午后关注昨天分时线高点3275点和今天补缺后的反压能不能在午后消化以后直接突破,还是需要明天或下周初才能突破!因此,投资者手中个股明显异动有不错波段空间的个股,可以对位把握,否则就继续耐心等待!另外,今天上市的几个新股,涨幅都不错,很多人问什么价位卖,淘气觉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卖,毕竟是打新碰运气赚的,2、3倍的收益,已经不错了,当然,这需要看投资者自己的贪欲了!今天蚂蚁申购,中签率是最近几年最高的新股,投资者可以试一试!今天市场大幅低开,主要原因是受欧美大跌影响,其实跟蚂蚁关系不大,这不,盘尾市场是不是翻红了!所以,放宽心,一步一个脚印等待反弹!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666”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反复试盘以后等待突破!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逆境中的小三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