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暂时还不会继续大涨!

2020-10-13 11:57

周二市场上午呈现低开探低以后盘尾翘尾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5点于3353点,创业板低开7点于2769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踩消化,盘中最低3334点以后企稳反弹,创业板翻红领涨,主板虽然收跌,但收于上午指数震荡的较高位置!最终主板收跌9点于3348点,创业板收涨5点于2782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1514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46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98家;相对的,两市仅2350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09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各大指数均出现明显的大涨以后休整格局,所以市场下跌个股数量明显多于上涨个股数量,但领涨和涨停个股数量,还是占据明显优势的,说明今天市场的调整暂时还算比较理性,盘面券商等板块领跌,但昨天券商板块是大幅领涨的,今天就直接领跌,从中说明了短期的行情中,很多板块和个股都属于明显的波段节奏,千万不要去追涨杀跌!


从技术上而言,由于节前市场密集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最低3202点,淘气明确节前敢于抄底和持股,节后市场连续大涨,昨天最高3359点出现大级别高点共振,所以日线级别反压风险很大!投资者不要节前淘气低位喊敢于加仓和持股的时候不敢,或觉得还会大跌;昨天大涨以后提醒短线风险了,又觉得大盘还会大涨!这就不合理了,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思维了!目前市场暂时属于合理的消化,3330-3350区间看能不能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消化,如果突破3350点,注意大级别高点共振的反压风险预防,如果有效跌破3330点,关注支撑会不会出现对位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机会!


总之,短线不宜操之过急,最近2个月,市场的每次单日大涨,后面几天市场走势都很一般,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休整或冲高回落走势,典型的比如8月17日的大涨、8月28日的大涨、9月18日的大涨,之后走势都是要么直接冲高回落,要么高位震荡几天再冲高回落!所以,短线谨慎一点,个股区别对待,还是很有必要的!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666”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连续大涨后要歇一歇!

下一篇:淘气天尊:盘尾翻红诱多,消化还要延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