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不见大涨启动就持股过节!

2020-09-29 15:38

周二市场呈现震荡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14点于3231点,创业板高开17点于2538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落,最低3219点以后再次反弹,盘中军工板块领涨明显,盘中市场多次寻求突破未果,最终在创业板领涨中,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主板收涨6点于3224点,创业板收涨42点于2563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2648股上涨,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53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68家;相对的,两市1169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29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65家!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今天市场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所以市场上涨、领涨、涨停个股数量都占据明显优势,市场军工、农业、通信、半导体、医疗等板块领涨明显,而权重板块的银行、煤炭、保险、地产等明显拖累盘面,所以导致了盘面的创业板指数领涨,主板指数小幅上涨的格局!


从市场技术上而言,市场从上周3241点开始,到上周五最低的3208点,市场已经密集处于分时线低点共振状态了,可以说,如果没有突发利空影响,这里共振以后反弹,是迟早的事情,就看反弹的力度是多大的程度了!从今天市场实际走势看,今天市场最高冲击3242点以后回落,已经突破昨天的高点3238点了,尤其创业板大涨,说明市场板块和个股开始逐步活跃了,就是权重板块的拖累和盘尾时候的美指回落,影响了市场反弹的持续性,再加上市场今天继续缩量格局,所以反弹是反弹了,但力度还是受限制了!


因此纵观目前行情,今天市场属于典型的磨盘以后的试盘上涨格局,由于目前临近国庆长假,所以市场量能萎缩,投资者犹豫不决,担心市场缩量格局还会跌下去,因此量能不是现在市场最大的问题,反而可能是好事情,很多投资者担心缩量的行情技术上国庆长假,可能已经选择观望离场,或者看到连续调整数日的市场有反弹、有高开,就担心的卖出了股票继续等跌!这是市场正常的格局,但技术上,排除突发利空影响,在市场没有较大级别反弹之前,大部分个股(不是高位个股、没有明显利空或业绩问题的个股)可以考虑持股过节!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地量抄底后敢于持股待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持股过节等待节后冲击330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