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如何看待市场的半日缩量十字星?

2020-09-23 11:51

周三市场上午呈现创业板领涨、主板震荡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4点于3278点,创业板高开8点于2563点,开盘以后主板红绿盘震荡,盘中最低3264点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后,盘尾市场小幅翘尾,收于平盘附近;创业板则一路领涨,上午收于最高点附近,收涨37点于2593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2085股上涨,其中56股涨幅超过9%,331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1641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99家!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创业板今天上午领涨明显,再加上盘尾主板翘尾翻红,所以两市上涨个股多于下跌个股数量就在情理之中了,最重要的是,两市涨停和领涨个股数量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说明上午市场的反弹还是不错的,只是局部权重的军工、保险、券商、煤炭、地产、酿酒等板块的走弱,导致主板指数走的不温不火,下面就看午后这些权重板块能不能接力上涨了!


从技术上而言,昨天市场因为外围大幅下跌而低开探低,昨天上午3280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反弹到了3320点以后再次回落,昨天3265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今天早盘市场反弹到3282点遇阻回落,最低3264点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再度支撑反弹,盘面没有多大问题,市场阶段性风险没有,短线消化以后,大概率还会突破上涨,至于实际情况能不能马上直接突破,还是休整多震荡一下磨盘以后再突破,这就需要走一步看一步了!当然,休整后突破是短期行情的主要目标!


故综上,对于目前的盘面,市场依然属于小周期的磨盘蓄势格局,阶段性风险没有,在排除突发利空影响下,市场消化以后还会继续反弹!上午创业板领涨,主板红绿盘震荡,盘面缩量明显,关注午后市场能不能突破3280点去攻击3300点,盯紧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333”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盘尾跳水是不是洗盘诱空?

下一篇:淘气天尊:节前缩量或为酝酿阶段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