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3280点支撑反弹,但这类个股不能碰!

2020-09-22 11:59

周二市场上午呈现探底反弹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受隔夜欧美股市大幅下跌的影响,早盘沪指主板低开26点于3290点,创业板低开12点于2556点,开盘以后市场探低,最低3280点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后市场支撑稳住,盘中蓄势,盘尾翻红,最终各大指数都收于上午相对较高位置!主板收跌4点于3312点,创业板收涨22点于259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1236股上涨,其中44股涨幅超过9%,182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2607股下跌,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61家!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上午创业板领涨,主板微跌,但两市下跌个股数量是上涨个股数量的2倍,说明大部分个股还在调整中,但通过领跌和跌停个股数量看,市场大部分调整的个股,调整力度都很小,市场有1400多股跌幅小于1%,说明很多个股的调整是理性的,更多的是低位磨盘蓄势,逼出散户的筹码,让他们没有耐心的策略!


从技术上而言,市场在之前大级别低点共振3220点附近共振以后,上周五午后出现分时线高点反压共振,昨天遇阻淘气明确的短线重要反压3350点附近,那么对位遇阻回踩,在正常的技术遇阻范畴中,只是外围市场的跌幅下跌,才导致了回踩力度的加大,原本如果外围市场平稳,那么早盘正常开盘确认一下以后,市场就会对位反弹了;但因为外围大跌,所以市场早盘探低了30多点,到了3280点出现了分时线低点确认后才反弹,但反弹还是不错的,11点附近如期启动并翘尾!


今天市场盘面而言,券商领涨明显,这个板块的很多个股,可能还有波段潜力,但今天领涨的华安证券、国元证券、国海证券等等个股,量能偏大,位置偏高,谨慎的今天需要注意波段高抛机会,胆大的看明天,一般都会有冲高回落的波段走势出现!另外,今日复盘的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豫金刚石,复牌首日开盘均跌停,但开盘以后明显反抽,说明资金的介入还是比较深的!但不管怎么样,这些个股目前都处于风险较大区域内,投资者不要尝试刀口舔血,因为成功了,可能赚的惊心动魄;但失败了,就是很高位置的站岗了!这类股票,就是连续大涨几倍的途中不查,主力出货差不多了,说要查了,典型的就是让追涨的投资者套死!哎……能说什么呢?


展望午后,技术上早盘3280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确认支撑后的反弹不错,短线暂时在3320点附近有明显阻力,午后关注能不能在3300-3320区间消化后继续反弹,日线级别的重要反压,依然还看3330-3350区间,尤其靠近3350点附近,短期市场仍然是边消化边上涨的行情,投资者注意手中活跃个股的波段操作机会把握!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111”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3350点遇阻消化后才会再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盘尾跳水是不是洗盘诱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