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3400点需要多次冲击后才能突破!

2020-08-25 11:57

周二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7点于3392点,创业板高开2点于2687点,开盘以后市场冲高,创业板领涨,主板最高3408点、创业板最高2737点以后遇阻回落,盘尾呈现明显的二八分化格局!主板收跌6点于3379点,创业板收涨25点于2710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下跌个股总数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总数,但涨停和领涨个股数量,还是占据一定优势,多于两市跌停和领跌个股数量!盘面呈现军工、有色、煤炭、电力等权重板块调整,主板缩量震荡,创业板大幅放量并领涨的格局,在创业板新规实行以后,市场大资金还是对于创业板有足够的关注力度!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学会抓住热点,抓不住热点就老老实实的持有低位蓄势充分个股,不要去追涨杀跌,最后弄得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技术上而言,技术上由于上周后半周市场回踩出现的3352、3358点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所以昨天市场运行反弹走势,最高3396点,技术上没有分时线高点出现,今天市场顺理成章的继续冲高,主板最高冲击到3408点了,创业板则领涨明显,盘中大涨近2%,遇阻2737点才回落!不过,日线级别,淘气上午直播一直在强调,短线3400点以上不宜过分激进,建议投资者手中持股的盯紧个股,或大幅放量异动关注波段机会,或持股等待补涨,总之上周回踩有分时线低点的,不要低点不敢进,冲高以后却又要追涨了!这是不合理的!


纵观上午的行情,盘面3400点以上反压还是很大,今天本周第一次冲击,还是需要一定过程过渡和消化的,在这种状态下,投资者对于手中明显异动的个股,适当控制一些仓位做做波段,千万不要追涨买入,最近行情,很多板块和个股,都是大涨1、2天,然后休息至少3、4天的走势!对于目前行情而言,排除突发利空消息出现,市场消化以后还会继续涨!主板量能萎缩,这种级别量能的下跌,没有利空出现的话,一般很难持续下跌,午后关注3360-3380区间的支撑即可,看消化以后能不能继续反弹!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111”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观点更新,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上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新规首日市场平稳过渡!

下一篇:淘气天尊:沪指缩量蓄势,创业板天量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