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明日市场能否复制720的走势?

2020-07-27 15:20

周一市场呈现明显的震荡消化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13点于3210点,创业板高开11点于2639点,开盘以后市场红绿盘震荡,盘中多次翻绿考验上周五大级别低点3184点支撑,午后再度新低到3174点出现新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稳住,盘尾小幅翘尾,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最终沪指收涨8点于3205点,创业板收涨3点于263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数量,但涨停和领涨个股数量还是明显多过跌停和领跌个股数量的,说明今天市场在经历上周五大跌以后,已经逐步走出大跌的影响,市场经过这样的蓄势以后,是有很大概率重新振作起来反弹的!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五市场大幅回踩后出现了3184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今天午后最低3174点再次出现这样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确认有效性,盘面有色金属、电气仪表、仓储物流、食品饮料、医药医疗等板块领涨明显,军工、地产、酒店、运输等板块则拖累盘面!

 

纵观今天的市场,在午后市场出现新的大级别低点共振机会并支撑以后,其实技术上已经算有效确认支撑了,投资者可以关注调整充分的一些个股的机会把握,千万不要上周市场冲高后3381点的分时线高点附近喊你注意控制风险、控制仓位,你却追涨买入,现在回踩充分后,却要问要不要割肉卖出了,这是极端不合理的!投资者务必记住,在排除突发利空因素的前提下,不盲目日线级别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割肉或止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大部分调整充分或短线回踩力度不错的个股,尽量注意低吸机会或持股等待一下!

 

故展望后市,今天盘中市场最低3174点,同步大级别低点支撑以后,最终盘面已经收回3200点了,其实还不错,投资者盯紧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低位蓄势或短期调整充分个股有明显异动,就不要盲目乱动;如果遇到明显放量异动,尽量注意波段机会把握!大级别低点共振有效,短线就应该要展开对位反弹行情了,排除突发利空影响,短线应该能反弹一定空间以后再看对位阻力的!另外,今天市场缩量震荡消化格局,形态和走势几乎和7月17日相仿,然后第二个交易日是大涨反攻的,那么看看明天的市场,能不能有这种好运!

 

所以说,如果市场没有突发利空影响,短线蓄势以后企稳反弹是大概率事件;如果有什么偏空消息影响,市场可能会靠近3152点附近寻求支撑再看反弹,因此,投资者盯紧消息面的变化!在排除突发利空因素影响下,3174-3184区间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直接反弹的概率还是偏大的!最后,今天是淘气爷爷去世的第七天,淘气还是比较情绪低落的,希望大家理解!很多时候,亲人的离开,真的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走出来!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3184点附近能否支撑是关键!

下一篇:淘气天尊:金融地产不作为,大盘小幅冲高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