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农业有色领涨,创业板大涨110点!

2020-07-13 15:25

周一市场呈现震荡走高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379点,创业板高开11点于2789点,开盘以后市场小级别回落,最低3369点确认上周五盘尾分时线低点有效以后,市场震荡上扬,午后市场出现较大级别高点以后局部遇阻回落,但盘尾稳住,收于全天相对高位区域!最终主板收涨59点于3443点,创业板收涨110点于2889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3500多股上涨,不足250股下跌,市场处于明显的普涨格局中!板块方面,农业、有色、酿酒板块大涨,半导体等大科技概念板块紧随其后,两市仅旅游、保险、银行、地产等板块偏弱!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由于上周五盘尾最低3372点,市场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在相对强势震荡行情中,这样的低点在今天早盘3369点附近确认有效后,市场引起了对位的反弹机会,并且反弹力度还不错!不过,对位反弹到午后最高点3458点以后,市场再次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市场遇阻回落消化,午后最低回踩到了3424点!

 

纵观目前行情,市场短线分时线低点非常灵敏,高点还有点迟钝,但日线级别今天出现较大级别高点以后,谨防出现日线级别的对位回踩!对位到操作上,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投资者尽量注意波段节奏把握;还没有完全放量补涨的个股,可以稍微等一等;已经高抛没有明显回踩空间的个股,则耐心等待一下!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风险的存在,尤其在相对疯狂的行情中,很多投资者都会丧失对风险的评估能力和预防能力,这是非常危险的!

 

投资者也看到了,市场盘尾的这波回落,从3458点回落到3424点,回落了34点,盘尾稳住后,收于3443点,说明技术上已经同步遇阻,但是技术上暂时没有对位分时线低点出现,那么我们需要关注明后天市场会不会继续回踩消化,消化回踩后会不会出现对位的分时线低点机会!市场连续大涨以后的这个时候,风险预防仍然是第一位的!认可观点的,点赞并留言“666”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午后出现高点反压后谨防回落!

下一篇:淘气天尊:北向流出超百亿,市场调整已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