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盘尾跳水后何时抄底进场?

2020-05-21 15:20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6.98点于2890点,创业板高开12.84点于2130点,开盘以后市场最高2891点,上午呈现震荡平和走势,但午后市场2点以后出现明显跳水形态,最终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沪指主板收跌15点于2867点,创业板收跌18点于2099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市场的盘面个股上看,两市上涨个股仅1000多家,下跌个股2600多家,其中涨停或涨10%以上个股6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35家;两市跌停或跌幅超过10%的个股11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672家!从今天市场的个股数据可以看到,由于隔夜欧美股市继续上涨,所以刺激大盘高开,但高开微幅冲高以后就在午后2点以后撑不住了,市场呈现明显跳水走势,两市领跌个股难得占据如此明显的优势,除了涨停个股还多于跌停个股,两市领跌个股也是近3倍于领涨个股,这是最近行情第一次出现,说明市场的回踩逐步发力了!

 

其次,从市场短线的技术上而言,由于周二市场冲高出现2900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所以技术上短线市场需要对位回踩消化,最终在今天盘尾2864点出现第一个回踩后的分时线低点,并且成为今天全天的最低点,在盘中的时候,淘气是第一时间实时给出的,并且明确,这里的分时线低点因为在盘尾,不确定持续性怎么样!因此建议投资者如果手中个股股性活跃的,波段空间不错的,可以适当买回部分;如果机会不好,那么可以等一等明天有没有分时线低点确认机会!

 

毕竟美股已经连涨几天了,也应该也要休整一下了,所以明天市场因为今天盘尾分时线低点支撑以后直接带级别反弹向上的概率,还是很小的,至少也需要明天早盘去确认;退一步讲,万一美股今晚跌幅较大,那么明天肯定会有更好的机会!因此,要么市场明天早盘确认低点后再上,要么明天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再看支撑后再上,总之,短线机会逐步出现了,但还不明朗,投资者尽量多点耐心,循序渐进的注意机会把握!不过,至少认真关注淘气直播的投资者,根据分时线高低点节奏,应该不会追涨杀跌了,很多投资者可以做成功合理的高抛低吸!是不是?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11点区间震荡有何阴谋?

下一篇:淘气天尊:这个消息引发市场大幅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