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午后关注是否出现对位高点!

2020-02-27 11:51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震荡震荡消化以后小级别翘尾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高开4.56点于2992点,创业板高开19.68点2200点,开盘以后市场呈现震荡格局,盘中出现一次很小级别的翻绿走势,但最低在淘气提醒的2980点附近稳住即再次反弹,最终盘尾翘尾,各大指数均小幅上涨!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上午盘面上看,在经历了昨天创业板大跌,市场百股跌停的调整以后,今天市场明显好转了,上午市场上涨个股接近两市下跌个股的两倍,其中涨停近70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517家;相对的,两市仅5股跌停,跌幅超过3%的个股177家!通过盘面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市场指数普涨,但盘面个股依然在分化状态中,有些连续上涨到高位连续出货的个股,很多今天继续调整,有的在反抽,对于这部分依然处于风险区域的个股,淘气的建议是尽量逢高止盈离场,千万不要像三六零那样连续大跌以后才被动的去卖出!

 

我们以之前的三五互联为例,高位连续下跌调整了40%多,短线才在平台稳住,开始震荡反抽的走势,但这样的反抽呈现明显的波段性质,比如前天大涨,昨天又大跌,今天又大涨,投资者务必注意类似个股的节奏,尽量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千万不要追涨杀跌!对于短线的行情,昨天技术上市场早盘低开后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反弹,盘中翻红出现分时线高点,之后又回落,盘尾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今天市场如期对位反弹,盘中3007点附近暂时遇阻,盘中淘气第一时间明确,3007点附近,是除了可能的分时线高点以外,日线级别可以看做反压的点位,并且在早盘第一波回踩的时候,淘气给出了2970-2980区间的支撑参考!

 

目前而言,小周期淘气给的2970-2980区间支撑暂时有效,给的3007点反压也暂时有效,这两个点位,是除了可能的分时线高低点以外,投资者必须密切注意的点位,一些股性活跃的个股,可以参考这两个区域去考虑一些波段操作的机会!因此午后而言,关注市场再上,能不能突破3007点,如果突破3007点会不会出现分时线高点,盯紧手中个股异动或回踩的波段高抛或波段低吸机会,机会没有要等,机会来了毫不犹豫!对于板块而言,短线前天追涨医药板块个股的投资者普遍被套,但淘气前天明确提醒的异动高抛的波段机会,有些投资者,显然节奏把握的不对路,所以说,相同的个股,有些投资者能赚钱离场,有些投资者却被套牢,这就是理解能力带来的偏差了!

 

对于医药板块而言,部分个股前天拉高出货,然后对位回踩,今天再下以后,最早今天、迟一点看后面几天,医药板块很多个股,短线又会出现机会了!对于短期的市场,目前市场处于明显的波段调整节奏,投资者学会风险控制,遵循分时线高低点的节奏去把握一些机会和控制一些风险!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再上会不会出现对位昨天盘尾分时线低点支撑的分时线高点出现!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二八分化中的稳健策略!

下一篇:淘气天尊:如何看待大盘收出的十字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