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午后2850点以上属于风险区域!

2020-02-06 11:49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逐步冲高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8.80点于2826点,创业板低开4.64点于1934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翻绿确认昨天午后回踩2800点附近的支撑有效后继续反弹节奏,盘中2830点以上出现3个分时线高点共振,最终仍然收于上午最高点区域!主板收涨27点于2845点,创业板大涨51点于1991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应对呢?

 

从今天上午的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今天2900多股上涨,其中涨停或涨幅超过10%的个股近150家,超过900股涨幅超过3%;相对的,两市仅600多股下跌,仅1股跌停,两市30余股跌幅超过3%!从盘面数据看,今天市场再次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市场在昨天遇阻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回踩到2800点附近消化以后,继续强势补涨的走势,说明短期市场在消化利空以后,还在上周周期中,在技术上而言,今天上午市场再次出现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投资者午后防止市场再一次出现遇阻回踩消化的走势出现!

 

纵观今天的市场,很像昨天的行情,昨天市场上午分时线高点共振,然后午后回踩,回踩到淘气提示的2800点附近支撑后反弹,今天再次上涨以后,市场再次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基本和昨天的高点共振在相同的反压节奏中,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节奏把握,明显异动的个股,注意波段操作;低位滞涨或缩量蓄势的个股,区别对待,看小级别波段,还是持股待涨,不惧震荡!再者,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急拉异动的个股,相对的,低位补涨需求比较大,并且跟疫情相关的概念板块个股,短线还有补涨机会,投资者可以自己挖掘和跟踪一下,如果参与了这类个股也补涨了,那么还是注意快进快出的赚钱机会,不要过分恋战!另外,业绩不错的低位形态的非疫情概念个股,短期也有很强的补涨意愿,投资者多点耐心持股或布局,尽量关注明显异动后的波段操作机会!

 

展望午后行情,昨天大盘最高2842点,今天上午最高2845点,市场反压阻力上移到285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了,投资者尽量注意市场午后惯性冲高后的遇阻回踩走势出现,投资者手中明显异动放量的个股,对位注意波段机会;低位滞涨或动静不大的个股,则区别对待,或小级别波段一下、或继续持股等待,都是可以的!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大盘是强势的横盘消化过渡,还是正常的对位回踩过渡!总之,需要时间消化和过渡!日线级别不要盲目激进了,个股学会区别对待!投资者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重回周期性反弹轨道!

下一篇:淘气天尊:鼠年出现第一个较大级别高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