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半日创纪录大跌241点!

2020-02-03 11:40

周一市场呈现大幅低开运行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春节期间中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灾难疫情,所以市场直接低开259点于2716,创业板低开158点于1769点,各大指数低开均超过8%,两市3000股跌停,市场低开以后震荡低迷运行,上午起色不大!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应对呢?

 

首先对于目前的行情,已经远超过技术层面的判断,因为这是国家层面的灾难性事件影响下的金融市场的客观表现,并且今年这次灾情,已经远超非典那次了,主要人传人太厉害,并且暂时还没有特效药,所以扩散速度很快!但是,现在大家都意识到了危险,所以防范措施开始加强,股市因此恐慌大跌,也是情理之中,但今天开盘已经近3000股跌停了,市场也不会再跌下去了,至少今天已经到极限了,那么跌停个股肯定卖不出去,能卖出去了,说明要开板反抽了!没有跌停的个股,注意波段节奏,很多个股振幅十几个点的晃,注意波段操作节奏!

 

另外,最近市场热门的当属医药板块个股,以及相关的口罩、防护服等等概念的个股,但不能缩量封死涨停的个股,尽量考虑急拉大涨波段高抛,然后回踩急跌再低吸的策略;暂时缩量涨停的个股,注意量能变化,稳住缩量涨停就持有,一旦发现量能放大,也要注意涨停附近的波段机会!市场技术上的日线级别而言,灾难带来的大跌,早盘已经是今天的极限,目前就看反弹能反弹多少了!早盘市场最低2716点,目前稍微起来一点,市场暂时还在低位磨盘,恐慌大跌以后,低位缓冲需要一个过程,目前这种跌幅,其实已经基本同步春节休市期间A50和港股等市场连续大跌的跌幅了,所以2700点附近或以上,关注市场能不能稳住反弹!投资者多点耐心吧!

 

目前的局面,国家和股市一样,都需要慢慢恢复,大灾难面前,不要给国家添乱,这是我们能做的事情!另外,今天上午北向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入的状态,看来外资抄底抄的又很爽了,不过年底以来,外资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流入的,看来这次灾难性的恐慌大跌,只是暂时的,或是真的是“牛回头”,只要疫情出现明显拐点,市场很快会涨起来!但现在,还需要耐心等一等,这需要一个过程的缓冲! 现在真的觉得,活着最好,投资者务必稳住了,根据上面说的不同个股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操作策略!加油,中国!投资者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猪年收官战留下最大遗憾!

下一篇:淘气天尊:全国股民要齐心协力战胜困难!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