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大盘确认2960点后如期反弹!

2019-12-24 11:39

周二市场上午呈现明显的震荡企稳反弹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3.08点于2965点,创业板高开6.27点于1742点,由于技术上昨天盘尾2960点附近最后时刻出现分时线低点,所以今天市场盘中反复多次考验2960点附近支撑后反弹,盘尾小级别逼空上涨,市场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对于目前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上午盘面上看,两市2700股左右上涨,仅800股左右下跌,并且市场涨停和领涨个股占据明显优势,并且盘中创业板明显领涨,主板则反复多次回踩红绿盘附近考验2960点附近继续逼出短线恐慌盘!对于短线行情,昨天淘气收评就明确了,市场短线再次进入机会大于风险区域,并且明确今天市场“强势一点,昨天市场盘尾的分时线低点2960点附近有机会直接反弹起来;合理一点,技术上需要今天早盘回踩确认一下!”而纵观今天上午行情,市场基本符合预判,2960点附近确认以后,市场盘尾翘尾反弹!

 

通过今天上午的行情可以看到,盘中创业板小幅领涨,创业板能领涨,说明市场没有问题,说明大部分个股还有不错的补涨环境,因此盘中的时候,淘气反复建议投资者尽量盯紧个股,毕竟短线回踩从上周二带级别高点共振的3039点到目前最低2960点,已经回踩了近80点了,技术上目前已经逐步进入新的日线级别的机会区域了!大部分低位或刚启动温和放量的个股,风险不大;风险大的,都是高位区域的个股!昨天盘尾很多技术派说破位止损离场,今天市场就立马给他们下马威了,所以,除了单边上涨或下跌市场,那么可能突破加仓、跌破止损有点意义,但在震荡市场中,突破加仓、跌破止损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希望投资者不要盲目听信这种言论!

 

操作上而言,投资者务必学会对位分时线高低点去操作,很多个股基本上跟盘面节奏一致,比如看看上周二带级别高点附近高抛,是不是最近一段时间相对高位?然后目前回踩2960点附近以后出现分时线低点,是不是是有回踩空间了?这些都是投资者可以根据手中个股情况去自己选择操作机会的!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2960点附近的巩固,以及市场反弹的力度能不能加强,盯紧手中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认可观点的,点赞“777”支持!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技术派恐慌离场,大盘明日看支撑!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昨日盘尾诱空,今日再度逼空上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