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技术派恐慌离场,大盘明日看支撑!

2019-12-23 15:28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5.90点于2999点,创业板低开7.98点于1763点,开盘以后市场惯性回踩,然后支撑反抽,最高3009点以后即回踩翻绿一路走低,午后市场出现较大的跌幅,市场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最终主板沪指大跌42点于2962点,创业板大跌35点于1736点!对于目前的盘面,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今天盘面上看,今天两市仅400多股上涨,3200多股下跌,其中涨停26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15家,但两市跌停35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1049家!今天市场领跌、下跌、跌停个股全面占优,这是时隔几个星期以后再次出现空方明显占优的盘面状态,说明今天市场属于真正带级别的回踩,符合上周淘气的判断!因为周末淘气熬夜看了一场张二牛大战孙三鹅的阴险比拼大赛,今天感觉肩膀酸痛有点复发的迹象,所以今天淘气长话短说!

 

技术上而言,上周二市场出现3039点附近的带级别高点共振以后,淘气明确市场会“缓几日”进行消化,并且在上周五收评中明确,市场会在本周跌破3000点,明确市场调整消化还没有结束,今天市场如期调整新低,上午也如期到了淘气之前预判的2980点附近,并且同步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原本可以对位反弹了,但某些大V,尤其那个之前喊了大半年大C浪调整的人上周喊市场突破进场后,今天突然说跌破什么要离场,结果一大群小V跟随,午后市场因此也涌出一大批割肉恐慌盘!也因为如此,市场从2980点附近惯性跌到2960点附近了!

 

按照市场目前的跌速和回踩力度,结合今天盘尾出现的第四个日线级别的级别不大分时线低点,淘气觉得,短线市场将重新进入机会区域,虽然日线级别今天跌幅超过淘气预期,但技术上市场已经进入日线级别的机会区域,再加上某些大V诱导的恐慌盘的涌出,这种投资者的共性,让市场短线出现新的支撑机会的概率更大了!强势一点,今天市场盘尾的分时线低点2960点附近有机会直接反弹起来;合理一点,技术上需要明天早盘回踩确认一下!总之,市场日线级别出现较大级别回踩以后,短线机会再次大于风险,而上周出现带级别高点共振以后,是日线级别风险大于机会!以上这些,淘气都是提醒的很清楚的!其他的,就看投资者自己的觉悟了!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666”!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破三千后回踩看到哪?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确认2960点后如期反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