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阶段性反弹还没有结束!

2019-12-09 15:26

周一市场呈现红绿盘震荡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高开2.45点于2914点,创业板高开6.68点于1733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踩消化,最低2905点以后震荡急拉,钢铁板块领涨,但冲高到2919点附近遇阻回落,午后市场基本围绕红绿盘震荡,最终主板小幅收涨2.47点于2914点,创业板小幅收跌5.73点于1721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市场的盘面,两市上涨个股略微多于下跌个股,其中涨停35家,跌停4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73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75家!通过个股数据可以看到,虽然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但两市明显呈现多方占优的格局,说明今天市场属于相对强势的消化!技术上而言,上周市场K线5连阳,淘气明确市场还会继续涨,今天上午市场冲高到最高2919点后遇阻回落,仍然属于边消化边上涨的状态,并且回落没有跌破2900点,午后市场红绿盘震荡,最终还小幅翘尾,足以说明短线行情还没有结束的迹象!

 

我们可以看到,上市场K线5连阳,然后很多人空转多,今天上午冲高回落,让空转多的人暂时被套或难受,这是主力惯用的伎俩,投资者多点耐心等待2900点附近和以上区域的消化情况,急不来,很多个股,基本上都可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因此,今天市场冲高回落以后,盘面进入相对中性的过渡消化阶段,并且实际情况也说明了市场消化的不错,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尽量稳住了,没有日线级别的分时线高点之前,尽量不要盲目恐慌;在没有阶段级别的分时线高点共振之前,市场行情还不会结束!如果出现日线级别或阶段级别的风险,淘气会第一时间明确给出! 

 

故综上,今天市场虽然没有突破大涨,但至少是强势的消化,没有下破2900点,说明了2900点有机会直接站稳突破,如果排除突发利空影响,技术上短线的阶段性上涨行情,目前暂时没有任何反压或结束的迹象,投资者务必稳住了!期待后面几天市场继续突破,因为技术上市场存在这种概率!稳住心态了,个股不见兔子不撒鹰,千万低位没有启动就自己恐高卖出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惊!喊大C浪调整的人改口了!

下一篇:淘气天尊:2900点附近博弈的意义!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