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大盘K线5连阳,还待长阳去突破!

2019-12-06 15:21

周五市场呈现小幅冲高回落又翘尾突破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81点于2902点,创业板高开1.81点于1711点,开盘以后市场震荡上扬,最高冲击2907点以后遇阻回落,盘中回踩2894点以后回稳反弹,午后市场红绿盘震荡消化以后,盘尾异动拉升,收于全周最高点附近!最终主板收涨12点于2912点,创业板收涨16点于1726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的行情,由于指数最终全面上涨,所以两市上涨个股是下跌个股的2倍多,关键两市涨停46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72家,相对的,两市仅3股跌停,60股跌幅超过3%,盘面多方完全碾压空方,这是市场展现的正能量的一面!技术上而言,市场本周沪指收出K线5连阳,虽然周三是假阳性,但在技术层面,本周K线的确难得的收出了5连阳,这是盘面向好的典型信号!一大批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轮番补涨,当行情好起来以后,科技概念板块的很多分支概念,都涨的非常不错!

 

大盘走势而言,目前是市场从上周五2858点和本周二2857点共振以后的合理上涨格局,早在上周,淘气就明确市场阶段启动的时间节点在12月5日,12月5日创业板大涨,主板小涨,今天创业板和主板经过盘中休整以后,都收在全天最高点附近,这是不错的走势!当然,今天盘尾市场也出现了一个分时线高点,这是低位共振涨起来以后的第一个分时线高点,并且级别不大,还是盘尾,所以这里可以看做是日线级别的反压,如果周末没有突发利空,下周对位消化以后,还有机会继续新高!

 

当然了,盘尾技术上还是分时线高点,所以日线级别不激进,之前12月5日启动前那么多分时线低点低位共振的机会,听劝建议投资者把握机会,现在部分投资者低位不敢把握,错过了问怎么办,那能怎么办?是不是?展望后市而言,12月5日听劝预判启动的波段上涨行情,目前还没有结束,下周初消化一下,大概率还能继续突破!投资者尽量学会个股区别对待,明显放量、异动的个股,注意对位波段机会把握;相对低位滞涨动静不大的个股,大部分尽量拿好了!其他的,我们下周再聊!昨天淘气参加了“领航中国”的颁奖典礼,关键昨天还是淘气生日,人在北京还坚持给投资者盘中直播和正常写博文,大家是不是要点赞支持一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空中加油以后还会涨!

下一篇:淘气天尊:惊!喊大C浪调整的人改口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