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最后一分钟异动暗藏玄机!

2019-11-26 15:38

周二市场呈现明显的震荡磨盘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6.35点于2912点,创业板高开6.01点于1667点,开盘市场小级别冲高,最高2915点,但由于昨天领涨的板块今天明显回踩消化,所以市场冲高回落,午后市场再次冲击未果后回落,最终各大指数均小幅收涨!主板涨0.89点于2907点,创业板涨17.31点于1679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其中涨停个股27家,跌停个股12家,涨跌幅超过3%的个股分别是196家和166家!通过数据可以看到,市场处于明显的均势格局,局部板块和个股形成分化,市场明显大跌的个股,还是淘气说的那种情况,就是高位出货以后调整大跌的个股为主,局部利空个股大跌为辅的格局!今天盘中的时候,各大软件都在不断的更新和强调,北向资金流入了多少多少,但市场盘面就掀起了一点点涟漪而已,根本与所谓的北向资金的流入没有任何同步性,好像各种软件说的流入的几百亿资金,被天狗吃了一样!

 

所以说,所谓的北向资金流出和流进,投资者看看就行了,未必要当真!因为之前很多次,北向资金流入的时候,市场还一个劲的跌;而有几次北向资金说流出多少多少的时候,市场还有单日大涨的时候!因此,淘气一直认为,这种所谓的资金监测系统,意义并不大,因为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零和的市场,有卖自然有买,能把所谓的什么散户资金、主力资金等等资金分的清清楚楚的软件,几乎市场上没有,难道主力布局就不能小单分散的买进?难道大单都是主力行为?不是市场集中成交的撮合?所以说,别太信软件,否则开发软件的人,为什么还在加班开发软件,没有去靠开发的炒股软件发家致富?这是有明显的科学道理的!

 

不过,短期市场的日线级别而言,技术上目前市场休整磨盘以后还要反弹上去,可能和这次的北向资金流向有同步的机会!并且今天市场最后一分钟出现了大资金试盘的迹象,很多个股盘尾都出现了明显的异动拉升或异动打压性质的试盘,盘尾最后一分钟异动拉升明显的比如紫光股份、三七互娱、通策医疗、西部证券、宇通客车等等个股,最后一分钟明显打压的个股比如中化国际、贵州百灵、中华企业、天地科技、中泰化学、兴蓉环境等等个股!正常情况下,盘尾这种级别的异动,一般主力在测试相对高位个股的抛盘大不大,相对低位个股的跟风盘大不大,因此一般盘尾急拉的大部分个股次日会低开或探低消化一下,盘尾急跌的大部分个股次日会高开或反弹一下!

 

故综上,在大资金如此博弈的格局下,短期市场存在明显的方向选择可能性,淘气还是坚定认为:排除大级别利空消息的影响,短期市场2900点以下密集蓄势的最终结果,是要向上突破的!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浙商银行不是拖累市场的主要原因!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先打后拉属于典型的诱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