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短期突破该点位行情就会井喷!

2019-11-18 15:21

周一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79点于288 9点,创业板低开3.19点于1671点,开盘后市场回踩最低2884点以后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确认,之后市场一波拉升冲击2900点附近回落,回踩翻绿以后再次启动,上午市场盘尾站上2900点以后,午后围绕2900点以上震荡,最终收于全天较高位置!最后主板收涨17点于2909点,创业板收涨7点于168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盘面看,今天两市2532股上涨,其中涨停或涨10%以上的个股41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98家;相对的,两市979股下跌,其中跌停或跌10%的个股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77家!通过个股数据对比,投资者可以清晰的看到,市场领涨、涨停、上涨个股均占据明显优势,说明跟市场的指数涨跌基本同步!技术上看,今天早盘市场小级别诱空跌破2891点、最低2884点以后出现较大级别低点确认,市场就此直接发力拉升突破,足以说明市场早盘短暂的跌破2891点只是日线级别的诱空逼出投资者恐慌割肉盘而已,投资者只要坚定技术上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一定会大概率共振强反的原则以后,就不会轻易低位恐慌割肉了!

 

技术上目前市场处于反弹初期,像午后市场这种小级别的震荡,投资者就不要太在意了,务必要稳住心态,不见兔子不撒鹰!市场中真正能赚钱的投资者,要么运气特别好,天天追涨杀跌,然后赚钱的;要么严格执行既定目标,不去追涨杀跌,务实等待低位个股启动的投资者!相比之下,后者赚钱概率更大!纵观今天的行情,很多低位持股的投资者,或多或少开始有了一点阳光,很多个股都开始反弹了!今天市场收出小阳线,明显诱空以后的企稳格局,如果没有突发利空影响,短线会波段上涨一段时间!因此,短线第一目标2929点不变,第二目标2950-2960区间,阶段强阻仍然看3000点附近!我们一步一个脚印! 

 

展望后市而言,今天市场难得出现普涨格局,两市仅船舶、半导体、元器件等少数板块微跌,大部分板块和个股都在上涨,关键看后面几天,市场能不能有效突破2929点去开启短线的筑底反弹行情了!市场只有有效站稳并突破2929点,才会出现个股和板块井喷的普涨和大涨行情出现!在没有突破之前,都算磨底以及底部区域的不断巩固走势而已!另外,今天有人问淘气,申购中签了浙商银行,要不要放弃认购?那淘气问问你,有哪个新股最近一年上市以后当天早盘就破发的?很多破发的新股,比如渝农商行,都是投资者上市以后涨44%嫌少不卖,最后才破发的!所以,只要上市以后及时卖出离场,基本上上市开盘就破发的概率,小于0.1%!

 

最关键的是,渝农商行上市首日淘气记得还提醒投资者,封不住44%,那么反抽上去就卖出吧,提醒了还持有到破发才割肉或还在死拿,那么这样的投资者,除了真心的佩服他们,我们还能说什么呢?是不是?再者,不要拿N年前的中石油去对比,中石油上市多高的价格?其他的,等该股上市以后自然一目了然!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关注周初能不能快速突破2929点!

下一篇:淘气天尊:创业板大涨超2%开启个股行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