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耐心等待市场长阳突破三千点!

2019-11-07 15:31

周四市场呈现反复震荡洗盘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早盘沪指主板低开0.45点于2978点,创业板低开4.39点于1698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踩昨天分时线低点的2969点附近支撑反弹,上午盘中异动拉升,最高2988点,创业板领涨,但由于部分权重板块个股刻意打压,盘面冲高回落,午后确认2969点附近低点有效后再次反弹,盘尾收于平盘附近!最终主板收涨0.11点于2978点,创业板收涨12点于1715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的盘面,两市2315股上涨,其中涨停或涨停以上41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97家;相对的,两市1132股下跌,其中跌停仅2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52家!通过盘面个股数据可以看到,市场上涨个股、领涨个股、涨停个股,都大幅领先市场下跌、领跌和跌停的个股,所以这种格局充分说明,盘面没有问题,投资者不要被刻意压制的指数迷惑了心智!个别居心叵测看空的人,之前说涨了指数不涨个股,今天说指数不涨,总之各种理由看空市场,但市场就是稳步在上涨,市场在上涨,说明大部分个股在上涨,只是有些高位个股在密集调整,有些低位个股还在蓄势,因此投资者看待市场,不要钻牛角尖!


技术上而言,今天市场上午回踩昨天2969-2979区间的4个分时线低点区域、最低2969点以后支撑反弹,盘中最高涨到2988点,由于权重板块个股刻意压制,指数冲高回落,但投资者必须看到,创业板拉起来以后,就没有再翻绿了,午后虽然主板再次考验2969点,但依然支撑以后反弹,午后再次出现急拉翻红的试盘,市场主板频繁的被压制,但又出现试盘拉升翻红,典型的是主力在测试市场如果真在拉升,会有多少资金会跟自己抢夺筹码,在反复多次测试以后,主力基本有数了,后面就会发动真正的拉升举动!


而在这种行情中,很多投资者是害怕的,一方面觉得指数从最低2733点涨起来以后,是不是高了,有恐高情绪;另外一方面,有些投资者紧盯的连续拉升的高位个股在调整,盯紧的低位个股迟迟补涨,所以更害怕了,恰巧主力也利用了散户投资者这种心理,去反复测试市场,那么这个时候,恐慌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卖出观望的投资者也会越来越多,主力吸筹的目的就会逐步实现,当主力吸筹差不多了,大概率会发动真正的突破行情!因此,目前市场机会大于风险,不要说淘气是死多头,淘气只是稍微提前预判行情走势,然后提前做好准备而已!


回顾淘气今年的操作建议,年初1月4日今年最低点2440点,淘气在盘中第一时间提醒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去抄底,然后市场一波大级别阶段行情出现,虽然期间踏空了一波,但阶段3288点附近坚定呼喊阶段高位风险,淘气喊了2个星期,主力该点位附近密集出货2个星期,后来是不是大跌了?再后来就是8月6日开始的2733点分时线大级别低点共振的的波段抄底,涨起来遇阻高点提示风险,再下来遇到分时线低点提醒机会,是不是很明确?虽然中间错过了一些行情,但淘气觉得,这已经很不错了!而最近的行情,就是2733点涨起来以后,在多次3000点上下反复遇阻后的消化可能要突破的蓄势关键时期!


因此,展望后市,淘气是坚定看好短线行情的!淘气这里没有模棱两可的股市观点,什么突破什么就形成结构要看多,突破不了要形成结构看空,总之不管市场怎么走,事后都能自圆其说,都是他对!关键还有很多投资者相信这种神棍!有时候,你不得不佩服有些人的胡说八道的能力!可能只要敢说,就有人敢信吧!而在淘气,明确告诉投资者,排除大级别的重大利空突发出现影响(小级别的忽略),市场短线最近几个交易日,将出现明显的突破走势!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为什么会冲高回落跳水?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长阳突破进入倒计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