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如期低位启动爆发!服不服?

2019-11-01 11:45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启动上涨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4.72点于2924点,创业板低开3.45点于1667点,早盘市场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最低2917点以后同步支撑反弹,盘中红绿盘震荡以后,盘尾成功启动突破直逼2950点附近,上午盘尾呈现明显的逼空上涨格局,收于上午最高点附近!最后主板收跌10点于2929点,创业板收跌12点于1671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的盘面,由于市场上午盘尾的异动拉升,导致市场多头占据明显优势,两市2700多股上涨,仅800股左右下跌,盘面领涨、上涨、涨停个股均占据明显优势,普涨的格局,就不用多说了!从技术上而言,周三市场从2936点附近开始出现分时线低点,到昨天最低2923点附近继续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出现,今天市场最低2917点,回踩上周一最低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确认,市场就此展开带级别的强反反弹,对于这样的反弹,基本在淘气预判范围内,因为淘气昨天收评已经从市场微观走势和心理层面细致分析市场为什么要缓慢逐步新低的走势,今天的市场,基本属于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后的带级别反弹了!


在今天盘中的时候,早盘最低2917点附近,淘气明确分时线低点共振机会,并且用了“抄底”的图片强调日线级别不恐慌,强调早盘那会是磨盘的机会区域,强调2917-2923-2936区域,构筑了短线重要支撑,投资者如果忍不住,市场的格局是需要你割肉卖出,只有这样,主力搜集的筹码才会到临界点,这样主力才会出现拉升启动的走势!而市场实际走势,也是这样发展的!目前市场大部分个股处于低位压制状态,投资者可以看看智度股份,就是非常典型的磨底以后连续启动的个股,本来8、9月份低位看着慢慢要涨了,结果又一波洗盘,最后发动了最近的连续上涨行情,不过,目前围绕12元附近开始出货了!该股几个月磨盘启动以后,创了一年半以来的新高!简直是教科书般的案例!


展望后市而言,短线几天的市场低位震荡磨底,市场已经收回了2917-2936区间的分时线低点的共振区域,下面就看2950点附近的午后巩固了,投资者短期关注能否站稳2950点,然后才进一步关注2971-2980区间的反压!投资者尽量稳住心态,市场只会越来越好,盘面最近一直低迷的三聚环保低位都涨停了,所以,低位个股,如果有耐心,你就拿好;没有耐心,你就换股!即没有耐心,又不敢换股,那你这样给自己找不自在,有什么意义呢?对不对?做人做事,尽量阳光一点!认可的,都点赞支持一下!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刻意压盘,莫非在等这个消息?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诱空后拉升,下周冲击三千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