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市场技术性支撑很明显!

2019-10-31 11:44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震荡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5.52点于2944点,创业板高开4.34点于1688点,由于昨天市场上午和下午分别在2936、2934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所以市场开盘以后小幅冲高,但最高仅2946点就回落,回踩中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反弹,盘尾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最终主板收跌2点于2936点,创业板收跌1点于168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上午的盘面,两市上涨个股略微少于下跌个股,盘面呈现明显分化格局,市场19股涨停或涨幅超过10%,15股跌停或跌幅超过10%,盘面家电、餐饮、食品、医药、保险等板块小幅领涨,农业、船舶、机械、石油、软件等板块小幅龙跌,盘面呈现一个上下两难的震荡格局!技术上而言,昨天出现分时线低点2936点、2934点,今天上午出现分时线低点2934点、2930点,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并且每个分时线低点出现以后,都出现了明显的抵抗和反抽走势,市场在2030-2936窄幅的区域里密集出现分时线低点,技术上其实已经明显出现了区域性支撑了!但实际走势能不能化为带级别的反弹机会,我们就要盯紧了!


很多时候,技术是一方面,主力的刻意打压则是另外一个层面了!但从技术层面看,最近分时线低点附近明显支撑抵抗,是不是很明显了?所以说,午后投资者还是关注市场能不能收回2950点,这将关系到短线行情能不能出现较大级别的反弹机会,去引发个股明显的普涨和补涨行情!盘面真的是刻意压制,技术昨天至今2936-2930区间出现4个分时线低点,每个分时线低点都出现了明显的抵抗和小幅反抽,这种窄幅区域的反复磨盘,显然是有意为之的诱空,如果没有突发利空消息出现,通常这种磨盘反弹异动拉升的概率会很大!其他的,就看市场给我们答案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明后天关注市场能否对位反弹!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刻意压盘,莫非在等这个消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