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2950点多次冲击未果意欲何为?

2019-10-24 11:50

周四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39点于2944点,创业板高开0.50点于1650点,开盘以后,市场回踩昨天盘尾分时线低点有效以后异动拉升,盘中最高2953点,淘气第一时间强调2950点以上不激进,注意对位反压和个股波段机会把握,之后大盘如期冲高回落,收于上午相对低位区域!最终主板收跌6点于2935点,创业板收跌4点于1645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上午的盘面,因为各大指数上午收跌,所以两市下跌个股略微多于上涨个股,但两市涨停24家,跌停3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52家,跌幅超过5%的个股44家!从个股数据看,市场仍然处于震荡消化格局中,这种格局中,就要密切注意节奏的把握了,相对低位和分时线低点附近不恐慌,敢于关注个股机会,不去盲目割肉;急拉异动到2950点附近或以上区域,就要注意对位机会,不要激进追涨!把握了这个节奏,最近几天的行情,就不会有什么恐慌和害怕的了!


从最近市场走势上看,周一市场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最低2917点附近淘气明确机会大于风险,强调敢于持股和加仓,结果周二盘尾反弹到了2950点以上,淘气再次第一时间明确2950点不会一下子站稳,强调这里可以注意波段机会;周三早盘,淘气依然强调2950点附近不会马上站稳上攻,强调会回踩消化,结果昨天盘尾回踩2934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在很多人不看好市场的时候坚定看涨,今天上午市场再次反弹急拉到2950点以上,淘气再次提醒投资者注意对位日线级别的风险,关注活跃个股的对位机会!这个节奏的盘中实时提现,相信关注淘气直播的投资者,都是看得到的,跟上这样的节奏,投资者至少不可能出现追涨杀跌的操作!


最近几天密集围绕2950点附近震荡,如果在相对高位区域,那么横久必跌的概率会很大,典型的就是9月9日到9月16日的横盘,因为是一波行情涨起来的横盘,所以横久必跌!而现在是一波行情回踩消化后的横盘,那么排除突发利空影响,这种横盘就是典型的蓄势格局,并且也是在清洗不坚定的投资者!盘中的时候,又有投资者说,大盘没有怎么跌,个股都在大跌,真的,这样的人,真的不要炒股了!目前两市涨停个股、涨幅超过5%的个股,都是多方占优,哪里个股都在大跌?只要投资者不碰高位区域个股、不碰利空或业绩很差的个股,哪有几个大跌的?真的,如果你不想炒股,你可以不炒,天天盯着利空或高位调整的个股,有意思吗? 


故综上,对于目前的盘面,依然还是2950点附近的反复震荡走势,周一市场2917点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以后,过去3个交易日,市场反复围绕2950点出现了失而复得、得而复失的走势,午后投资者继续关注回踩的支撑,市场反复蓄势以后,最终还是会反弹起来的!但这个过程的反复,不是每个投资者都能坚定信念和坚定操作原则的!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科创板大涨说明市场不缺钱!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马上将出现关键的方向选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