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沪指5连阳,站上三千点!

2019-10-14 15:21

周一市场呈现高开高走以后的小幅回落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周末偏好消息刺激,所以今天早盘沪指直接高开20点于2993点,创业板高开11点于1678点,开盘以后市场冲高,之后出现分时线高点,淘气第一时间建议投资者不激进,注意手中个股区别对待,之后市场相对高位震荡以后局部回落,午后考验3000点稳住以后仍然收涨!最终主板收涨34点于3007点,创业板收涨12点于1679点!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盘面上看,两市3100多股上涨,其中涨停72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459家;相对的,两市仅400多股下跌,仅1股跌停,31股跌幅超过3%!从盘面数据看,两市呈现明显的普涨格局,虽然收盘较午盘指数略微回落,但两市上涨个股数量没有明显回落,并且涨停和领涨个股继续扩大,足以说明市场午后的消化是比较强势的状态!技术上而言,今天上午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虽然级别不大,但技术上需要对位回踩消化,这是淘气上午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第一时间强调的,并且实际走势市场也在午后出现了对位的回踩格局,因此,这种回踩消化状态,明天还会延续!


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务必稳住心态,如果没有耐心等待一个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爆发,那么你有没有勇气去换股买入已经爆发大涨的个股吗?因为这就是典型的追涨杀跌!也许投资者看看别人追涨杀跌怎么一直赚钱的,但其实很多都是报喜不报忧而已,一旦自己去尝试了,反而会遇到这种事情:之前卖出的低位个股连续补涨了,现在买入的个股连续调整了!这就得不偿失了!虽然等手中低位个股启动需要耐心,等这种低风险的等待,总比追涨强吧?而且一旦启动,那就是非常喜悦的,并且很多个股都会“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今天市场午后盘面围绕3000点以上震荡,盘中的时候,有人问淘气,某某人说反弹结束了,你怎么看?问淘气怎么看,你就认真看直播!人家大C浪忽悠大跌都几个月了,靠着三寸不烂之舌和随时能修改的仓位水平,硬是把一批散户投资者忽悠的一愣一愣的!所以说,看观点,尽量跟随一个观点,否则容易四不像,甚至对的都没有听进去,错的全让你摊上了!归根结底,还是内心属于从众心态,所以往往选择错的一面去做!今天市场盘尾算是稳住3000点了,这是比较强势的消化状态,如果没有突发利空,明天市场再惯性消化一下,估计还能继续突破!总之,投资者盯紧个股,千万不要被一些吓唬人的言论唬的低位没有启动的个股提前卖出了!那些2733点听忽悠大C浪割肉离场等的,现在都悔青肠子了!


故展望后市,对于目前盘面的行情,这是2733点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以来的上涨周期,期间淘气一直坚定的看涨,并且非常清晰的给出日线级别的相对机会和风险建议,目前这轮阶段上涨行情暂时还没有明显结束的迹象,投资者关注市场明天消化以后,能否继续去突破!如果出现突发利空,可能市场有机会回踩2980点附近!总之,一颗红心两手准备,盘面目前的状态而言,波段上涨行情还没有结束!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半日大涨41点,大盘重回三千点!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失守三千点,短期还能再涨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