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市场节后行情值得期待!

2019-09-30 15:24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沪指低开4.25点于2927点,创业板高开1.37点于1648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但冲高2936点以后即回落,盘中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后午后小级别反弹翻红,但反弹依然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出现,最终市场盘尾跳水新低,基本上收于全天最低点附近!主板沪指收跌26点于2905点,创业板收跌19点于1627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市场的技术层面,淘气最近已经强调很多遍了,2930点以下就是短线重要的机会区域,很多投资者担心这担心那的,之前3000点以上提醒日线级别的反压,一个个高调的很,说十一行情来了,要涨到多少多少,现在好了,短线回踩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的机会区域了,反而怂了,说节后会大跌,这是不理智的,也是不可取的!对于这次节前的打压行情,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去年的十一假期前,去年十一节前市场是密集较大级别高点共振,淘气提示风险回避,结果市场节前是2800多点,节后一路下跌,最低2449点才反弹;今年恰好相反,今年节前密集较大级别低点共振,并且今天盘尾还小级别放量跳水逼出了一定的恐慌盘,这就是行情的区别性了!


对于今天的市场,沪指成交仅1400多亿元,创出今年以来的地量级别,这种格局,配合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技术上市场假期期间不出大级别的利空,节后基本上会有明显的对位反弹周期出现!当然,如果投资者担心假期有突发大级别的利空出现,也没有人阻止你低位回避!但假期没有特别的消息或者有偏好消息,市场都会对位反弹!万一出现较大级别的利空,则市场会跌破2900点,考验2870点附近的缺口,当然了,这个概率在所有节后的可能走势中是最低的!


因此,展望后市,站在技术层面看,节前打压出现机会区域,逼出恐慌盘,很多投资者会担心这担心那,然后听信这听信那,结果很容易就割肉回避所谓的风险,这是每次长假惯用的伎俩,所以每次长假之前,很容易出现分时线较大级别低点共振的机会区域或分时线高点共振的风险区域!而这次市场是短期机会区域的共振,除非假期出现大级别利空,否则节后会有技术上的明显对位反弹周期!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节前缩量打压是最后的诱空洗盘!

下一篇:淘气天尊:节前加仓和持股,节后开门红有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