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超预期打压洗盘后,午后关注重要低点!

2019-09-26 11:56

周四市场呈现高开低走的跳水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隔夜美股上涨,再加上昨天市场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所以今天早盘沪指主板高开9.05点于2964点,创业板高开5.14点于1677点,高开小幅冲高到2970点以后遇阻回落,盘中金融板块开始的时候死撑指数,但盘尾券商板块加入跳水行列,导致市场盘尾破位急速跳水,各大指数收于上午最低点附近!主板收跌21点于2933点,创业板收跌44点于1628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短期的市场,周二市场冲高到反压区域的3000-3005区间的时候,淘气就明确市场需要对位回踩消化,但今天市场的回踩力度,其实已经超出淘气预期了,尤其盘面今天分化特别严重,市场分化严重是让投资者难受,这是洗盘最难受、也最容易让投资者割肉的阶段,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正好是低位还在洗盘的个股,这种格局下就容易低位割肉止损了,当然,数源科技、华培动力、金奥博等等大跌个股,则属于连续拉升到高位密集出货以后的正常获利回吐的大跌,这类股票真的不要跌了才知道风险,之前几天明显高位就要有离场的觉悟!


上午市场这种级别的打压逼出恐慌盘,肯定会有很多投资者忍不住低位割肉,因此,如果投资者心态不是很稳健,那么暂时不要盯着股票和市场,认真看直播就好了,等午后市场会不会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或低点共振,然后出现明显反弹以后缓过来了,再去看!否则很多心态不行的投资者,这种格局下,就会脑子一发热去割肉离场了!纵观最近行情,上周市场3030点以上区域日线级别反压大,淘气提示风险,有人说“现在上升突破区域,你唱空居心叵测啊”,结果市场对位回踩了;之后市场回踩2970-2980区间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淘气呼吁机会大于风险,有人说“现在破位区域,你唱多居心叵测啊”,结果市场对位反弹了!


因此,当本周二市场对位反弹到3000-3005区间淘气又提醒了日线级别风险,现在回踩到目前点位区域,即使目前回踩力度超出淘气预期,但道理是相似的!当然,如果投资者觉得市场还会大跌,会连续大跌,你现在可以选择离场,如果觉得市场再打压一下就要反弹了,就要稳得住!每次遇到这种行情的时候,淘气看到有些无能的投资者,不是说准备现在去干什么,而是在马后炮说之前为什么别人没有喊你怎么样,你是别人的宠物?需要别人喊你怎么样?自己没有理解能力和判断能力?因此,别没事就马后炮,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现在要怎么做,然后去做!


故展望后市,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市场回踩再下会不会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或低点共振机会!今天市场出现了较大的盘面下跌状态,喊了几个月大C浪的人估计又要出来嘚瑟了,但正如他们之前行情没有大跌一直反弹的时候找的借口那样——“我有6成仓呢”,现在暂时被这类人蒙对了一天,难道他们6成仓就不亏钱不回撤了?最重要的是,这种借口一次两次可以骗骗人,次数多了,你信吗?还有,8月6日和8月15日市场盘前突发利空导致大幅低开,他们当时也嘚瑟了,但之后呢?是不是几个星期都没有再抬起头来嘚瑟了?因此,我们午后关注市场会不会出现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千万别再被这些大C浪忽悠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市场补缺确认后就将反弹!

下一篇:淘气天尊:百股跌停后敢于抄底进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