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消化突发利空后,市场该涨还得涨!

2019-08-26 11:46

由于上周五美股暴跌,导致全球市场跟跌,今天A股市场也同步大幅低开运行!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46点于2851点,创业板低开27点于1588点,大幅低开这么多,就是典型的利空因素瞬间影响导致的结果!开盘以后市场回踩淘气提示的2830-2850区间稳住,上午最低2849点,之后弱势反弹,虽然仍然收跌,但收于上午相对高位!主板收跌27点于2869点,创业板收跌8点于1606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周末突发利空是主要原因,淘气也看到了周末很多侥幸看空投资者的嘴脸,真的有点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感觉!之前侥幸看空的有些人,还记得上一次突发利空时候的盘前,也是看空到2700点、甚至2600点吗?8月15日大级别的利空大幅低开瞎嘚瑟不进场,结果大涨反弹了,自己打脸否定自己的观点,大涨以后,重新追涨屁颠屁颠的进场了,忘记教训了?真的,看到这类人,太恶心,太不要脸了!对于今天的市场,显然也是这种套路!突发利空无法预测,但市场走势不会因为利空而改变!一看到利空就喊2700点、2600点;然后一看到涨了就忘记自己喊2700点、2600点,又能突然自己打脸改口2900点、3000点的人,淘气还是很“佩服”的!


回到今天盘面,今天市场开盘后瞬间最低2849点,开盘淘气就明确了,2830-2850区间看支撑,由于开盘太快,开盘就是目前为止最低点,所以技术上即使有分时线低点,盘口都不会显示,正常格局看,大盘会确认这个区间支撑,甚至反复确认,不过,市场也有直接上去的可能!实际走势而言,上午市场只回踩确认了一次,并且没有新低!因此开盘以后淘气就明确了,市场大级别利空导致的大幅低开,这里肯定大概率是日线级别的机会区域,对位上周的2890-2905区间的反压遇阻回踩,只是突发利空,让回踩力度加大了而已,就这么简单! 


纵观上午盘面,两市33股涨停,无股跌停,医药、有色、汽车等板块领涨,足以说明今天的大幅低开走弱,其实只是突发利空影响,换做正常情况市场自身要跌,这种盘中三四十点的跌幅,恐怕10个股票跌停打底!所以,既然纯粹是突发利空影响的下跌,那么耐心等待消化以后,依然要敢于坚定看涨!另外,上午市场最低点基本在早盘开盘附近,说明外围利空的影响影响了开盘大幅低开,但大幅低开就是上午最低点附近,这种状态告诉我们,目前市场消化的不错,关注市场消化以后,午后的盘面和投资者手中个股能不能出现明显的异动反弹!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下周继续关注2905点突破与否!

下一篇:淘气天尊:市场平稳消化,美股大跌又何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