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跌0.67%是大跌吗?干脆别炒股了!

2019-07-31 15:43

 

周三市场呈现低开探底蓄势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欧美股市走低影响,早盘主板低开7.94点于2944点,创业板低开2.93点于1577点,低开以后市场回踩消化,最低到2926点以后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震荡企稳,午后市场出现一波试探性反弹,但最终无功而返,最终主板跌19点于2932点,创业板收跌9点于1570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市场盘面上看,两市近2600股下跌,900多股上涨,涨停或以上2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35家;相对的,两市跌停仅4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75家左右,市场有1100家左右个股跌幅在1%以内!从格局数据可以看到,今天市场的盘面涨跌个股基本和昨天相反,昨天市场突破2950-2955区间新高到2965点出现日线级别反压,个股普涨,但日线级别淘气提醒投资者反压不激进,注意异动个股的波段机会!而今天正好相反,技术上市场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那就是要注意低位支撑机会的!有些居心叵测的人今天一直在说,市场一跌,个股都跌5个点;还有人说,市场一跌,90%以上的个股下跌,一半的个股大跌!——请问,能不能不要造谣?

由于技术上昨天市场新高后出现日线级别反压,虽然没有出现分时线高点,但最近行情的特点就是新高以后需要回踩消化,再加上隔夜欧美股市下跌的传导作用,因此今天市场弱势消化就变得非常正常了!今天的行情,市场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分时线低点支撑以后还没有涨,那么相对低位,当然个股是跌多涨了,难道你这个时候止损割肉?再比如昨天市场突破2950-2955区间,虽然没有技术上的分时线高点,但淘气第一时间强调,日线级别新高以后注意反压不激进,个股需要区别对待,异动明显个股需要波段一下!难道昨天个股普涨的日线级别反压你追涨?所以,不要被一些居心叵测的人的言论迷惑了! 

今天淘气遇到一个投资者,说自己法尔胜守到了收获!这个股票也是高位密集出货以后回踩,然后密集缩量横盘蓄势,结果启动之前也玩连续下跌诱空的走势,最终还是最近低位连续启动了,按照今天的格局,明天开始可能要面临短线的密集出货走势了!淘气举例,是希望投资者能举一反三,稳住心态!当然,如果投资者不认同、稳不住心态的,没有人阻止你割肉!好比之前几天举例的宇环数控,淘气昨天还特意强调,短线要密集出货了,因为昨天量很大,并且要出坑了,所以这里的反压是可以预见的,今天上午淘气还提醒上午该股放量滞涨肯定是出货,这不,今天就直接跌停了,这是连续大涨以后的风险,连续大涨以后要出货,出货以后当然要跌了!但现在市场的很多个股,连续被打压吸筹,吸筹以后肯定会涨,就看投资者能不能守住了,是不是这个道理?

说实话,淘气看涨短线市场,淘气是最希望市场上涨的,还有我们关注操作的股票,淘气比任何人都希望大涨!当然,股市和股票是不可测的,遇到了一些特殊情况,淘气会理性去分析,也希望投资者理性去听讲,不要被一些居心叵测的人的谣言迷惑了心态,记住,我们是同一条船上的人!淘气看涨的决心,比任何人都强!目前市场是昨天2965点新高后的正常回踩消化,消化以后,继续看涨做多!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在主板和创业板跌幅在0.7%以内的状态,就说市场大跌了,就说市场要连续大跌,能不能别危言耸听呢?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大盘跌1%以内就慌就是怂的表现!

下一篇:淘气天尊:利空靴子落地,午后将冰火两重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