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午盘点睛】

淘气天尊:大盘跌1%以内就慌就是怂的表现!

2019-07-31 11:50

 

周三市场呈现低开后探底蓄势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受隔夜欧美股市走低影响,早盘主板低开7.94点于2944点,创业板低开2.93点于1577点,低开以后市场回踩消化,最低到2926点以后出现分时线低点,之后市场震荡企稳,盘尾收回局部失地,最终创业板和主板均跌0.50%左右报收!最终主板跌15点于2936点,创业板收跌8点于157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技术上而言,短期在市场2886-2879-2883区域密集大级别低点共振以来,淘气都是坚定看涨做多的,这在最近的直播和博文中非常明确,今天市场由于盘前欧美股市以及A50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导致市场早盘低开探低,这是非常正常的走势,首先最近行情就属于每次新高以后都会回踩一下的状态,其次欧美股市的影响技术上也需要开盘1个小时左右去消化过渡,这是很合理的消化格局!最重要的是,市场边消化边上涨,比一天涨百八十点强,目前这种涨一些以后新高,然后回踩消化一下再涨,是比较理性的,投资者尽量稳得住心态,不惧震荡,盯紧个股,磨底的个股一定守得住,相对高位或明显异动大涨的个股,也需要区别对待!

从上午市场具体走势而言,市场回踩最低点2926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并支撑大盘盘尾都是有效的,所以午盘市场收回10个点于2936点,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和个股能不能带级别反弹!今天市场上午最多跌20多点,其实只要支撑反弹,也是分钟钟能收回的,现在就看低位的巩固了,投资者尽量稳住心态,相对低位个股稳得住,异动急拉的个股敢于波段操作!像宇环数控这样,昨天举例的时候,淘气就说短期将进入出坑后的反压出货期,今天表现就明显开始震荡出货了,今天上午的量能,已经超过昨天涨停全天的量能了,今天开始,就是典型的阶段出货格局了,可能还有局部的微幅新高,但基本这波行情涨起来就差不多了,需要再次注意风险,而宇环数控低位涨起来的形态,真的是很多低位个股没有启动前的很好范例!如果投资者上午红盘不高抛,现在跌6个多点,是不是点慌了,并且肯定很后悔没有高抛!

另外,对于昨天的行情,昨天市场突破2950-2955区间以后,淘气不止一次强调日线级别不激进,注意手中急拉或涨幅不错个股的波段高抛机会,当然低位相对滞涨的个股,淘气是明确可以不惧震荡持股的他,因为很多在磨底等待爆发!技术层面,目前市场还在上涨周期中,只是上周是以波段格局进行的,比如涨20点回踩10点,或者涨30点回踩20点,然后不断的缓慢新高,行情从最低2879点到昨天最高2965点,的确是这种状态,所以,目前既然日线级别回踩有分时线低点了,就要看对位支撑新的反弹机会出现!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不出现单日放量大涨之前不要怂!

下一篇:淘气天尊:跌0.67%是大跌吗?干脆别炒股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