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者“淘气天尊”于2011年8月登陆证券日报网开博!淘气作为85后的杰出草根博主,股评风格深受广大散户喜爱!

分类:【每日收评】

淘气天尊:大盘新高路上,不要被骗下车!

2019-07-29 15:38

 

周一市场上午呈现冲高回落又企稳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0.62点于2943点,创业板低开0.59点于1561点,开盘相对理性格局,早盘小幅冲高到2948点以后回落,回踩淘气说的2930-2938区间,上午最低2935点,下午最低2932点,盘尾市场小幅回稳,最终沪指收跌3点于2941点,创业板收涨4点于1566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近1400股上涨,其中涨停或涨停以上39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207家;相对的,两市2000多家个股下跌,其中跌停3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86家,两市近1200股跌幅在1%以内!从个股数据可以看到,市场处于震荡中,个股也处于涨跌均衡的格局中,虽然两市下跌个股居多,但3/5的下跌个股跌幅在1%以内,并且涨停和领涨个股占据明显优势,很多个股已经在启动的临界点了,不少个股则还在进行最后打压吸筹,当然,也有不少个股已经逐步启动短线行情了,连最倒霉阴跌3个月的中石油上周五都明显止跌了,所以,投资者对于手中个股,应该抱以足够的耐性!

淘气这里举例一个我们之前做过的股票,比如顺丰控股,我们1月中上旬关注,启动前在1月下旬连续阴跌打压,逼出最后的恐慌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然后诱空差不多了就连续拉升,拉升到38元附近出货,出货回踩一段时间以后再上38元附近,形成了高位小双顶格局,之后再次连续阴跌,回踩到前期启动平台附近还小幅下破以后,最近又连续拉升,再次反弹到前期出货平台区域!所以说,投资者学会举一反三,黎明前倒下认输,是最悲惨的!现在盘面的很多个股,其实基本上都是这种状态,今天启动的比如新纶科技、法尔胜、赛摩电气等等个股,都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而像宇环数控,低位5连阳连续启动,已经创3个月以来新高了!这就是典型的案例!

技术上而言,今天早盘市场靠近2950点,虽然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高点反压,但这里日线级别的反压还是比较大的,这里是7月15日单日低位爆发到2955点以后遇阻的明显反压,因此这里日线级别先看2948-2955区间的小级别反压!这里,就像之前低位蓄势一样,蓄势反复确认2886-2879-2883区域的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市场才突破上涨!现在一个道理,2950点附近的反压,也需要反复试探冲刺以后,最后才能真正突破!按照今天盘尾市场的格局看,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大概率会向上突破,投资者尽量低位稳得住,不要被各种各样的忽悠蒙蔽了双眼!

说到现在市面上的忽悠,炒外汇赚美金应该是比较热门的一种!周末的时候,有人问淘气炒外汇赚美金靠不靠谱?淘气明确说不靠谱!这些骗子,首先寻找炒股的投资者为目标,然后询问股票情况,最后拉进群给你免费分析股票,目的是拉你炒外汇,这些所谓的分析师在群里有大批拥趸,都在说跟着老师赚了大钱,实际上,一个群里大多数都是他们雇来的“托儿”,很多投资者就会被这样心动进去了,而钱一旦进入平台,便会被重重盘剥,强制的高额手续费、过夜费、强制汇率差……即使有赚钱的投资者,基本上都是投进去容易,取出来难,因为系统很多是他们自己做的软件!最终结果还是进多出少甚至血本无归!

不管金融市场的任何标的产品,利润高的离谱、稳赚钱,很快赚钱不会亏钱的任何金融产品,人家那么容易赚钱,还带你几万块钱的人玩?有没有脑子的?所以说,不要被莫名其妙的诈骗了,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尤其不靠谱的!淘气这种,很多人都认为很靠谱了,但很多时候也会被套,然后经过分析和波段操作最后才会扭亏为盈,并且需要实时盯盘,你看到淘气保证过高额收益或什么时候保证了一定能赚钱离场吗?所以说,诈骗犯还是掌握了很多投资者一夜暴富的贪婪心态!希望投资者引以为戒,不会去上当!

回到股市,现在市场上有持股的,有观望的!持股的,可能觉得市场从2879点涨到现在,个股没有怎么涨,可能还在跌,所以觉得持股没有什么意思,并且老感觉市场会跌,总想着要不要离场;观望的,看到指数从2879点涨起来,因为没有买股,老觉得自己踏空了行情,总觉得不进场很可惜,但又不敢进场!因此,市场任何选择都有风险和机遇,不要因为选了这条路,就觉得没有选的路好,做人做事,既然下了决定,就要始终认为,自己现在走的路,是目前最好的!场内的投资者,稳得住手中低位个股,就大概率能收获成果;场外的投资者,盯紧机会,随时能补票上车!是不是这个道理?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建议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你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没有公众号,淘气不会私下联系你、不会联系你问询股票、不会联系你谈论股票合作!凡是出现“淘气天尊”联系你,请及时拉黑和举报,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上一篇:淘气天尊:本周大盘能否突破2950点是关键!

下一篇:淘气天尊:大盘如期新高,个股还待全面启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